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因18大过劳死民警 中共号召学习遭轰急删贴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沈阳一名警察,为了中共〝〞的所谓安全维护,连续工作长达三十个小时,不幸〝过劳而死〞。当地政府为此表扬他是〝模范人物〞,并号召其他警察学习,结果招致了大陆网友的严厉抨击,也迫使当局不得不进行删贴和屏蔽评论。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名53岁、在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区分局任职的警察任长林,在中共启动〝十八大〞保卫战之后,不眠不休连续工作三十多个小时,导致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身亡,从而成为大陆公安干警因十八大保卫战而死的第一人。当地政府本来想将他表扬为〝劳动楷模〞,要求全省政法干警向其学习,不过却引发了民间对中共更多的不满和愤怒。


在大陆微博上,这则新闻被多家中共媒体、机关帐号转贴,网民却多数不买帐,讥讽中共为十八大维稳全国警戒,实行〝斯巴达安保〞(斯巴达为古希腊城邦之一,以严酷纪律、军国主义闻名)。


网民〝连鹏〞说,〝人去世了领导应有歉意,并给广大干警减压才是,为何还要树为榜样学习?如此扰民伤财,不会达到和谐,只会招惹更多民怨。〞


有北京的民众表示,这开个会,就要折腾基层民警连续工作这么多个小时?十八大不是在北京开吗?沈阳跟着折腾啥!真不值!


有网友则讽刺道,警察死了,可是民众还没搞懂敌人究竟是谁呢!


还有网友认为死讯对十八大很不吉利。上海一市民表示,会还没开已经传出死讯了!北京的申云称之为悲哀的结局!新疆伊犁的张先生则认为,这是喜事的前奏——是丧钟,也称〝红白喜事〞。


不过,今天(11月2日)晚上开始,微博上的很多相关评论已经陆续被删除,在微博搜寻相关评论时,也出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部分搜索结果未予显示〞的提示。


十八大夸张保卫战 网友质问中共在怕什么


今年为十八大保卫战,中共当局发出了各种稀奇古怪的规定:包括坐火车禁止携带菜刀与剪刀;机场安检摸裤裆;打出租去要填表;生怕乘客撒传单封死出租车后窗;大型演唱会活动延期;商店菜刀暂时下架;大场面电影拍摄延期;禁放气球、禁娱乐性飞行;外地货车禁止入五环;购买遥控飞机要实名,一些商场干脆将航模飞机全部下架了;学校不得组织秋游;足底店单间不准关门……


这些封天封地封网路的严密措施,也引起了网友议论并质疑,中共当局到底害怕什么?


网友杨佩昌说:〝听说计程车玻璃不能摇下,因此要卸下手炳并把电线剪断,否则不许上路。〞


还有网友质问:〝开个会而已,至于么?你们这些有枪有权又有钱的人到底在怕什么?〞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因18大过劳死民警 中共号召学习遭轰急删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