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山雨欲来 传江泽民军委办关闭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日讯】11月1号日本《产经新闻》报导,中共前,中共前任最高领导人在中央军委大楼〝八一大楼〞里的办公室被关闭了。文章认为,在军方已经失去了话语权,未来将掌握军队实权。


《产经新闻》报导引述军方消息指出,江泽民2004年卸任中央军委主席职位后,在北京八一大楼保留办公室及几名专用秘书,不时与军方高层会晤。但是现在传出他在中央军委大楼〝八一大楼〞里的办公室被关闭了。


报导说,中方最近的人事变动,胡派主掌作战指挥和人事两部门;习近平则提升了军工和武器开发等部门。


民众认为,江泽民时代,早该熄灯了。


湖北网民宋先生:〝胡系的人马以及习进平的人马已经逐渐接手,江泽民这个时代应该是结束了。〞


北京市民李先生:〝就是要跟决裂,甚至要把江系人马全部清除,对民众来说,还是比较欣慰的事情。〞


《产经新闻》在报导中还说,工程师出身的江泽民完全没有军方经验,1989年接任中央军委主席到引退的15年期间,提拔81名上将、构筑自己在军方的人脉,以至于引退后还可以继续干涉军方。


目前中共军方上将中,只剩下6名是,大部分还将在18大后引退,只剩下长年出任江泽民秘书的副主任贾延安。


外界分析,习的人马几乎囊括了军方的重要职位,江系一派在军中已经失去话语权。


新唐人记者熊斌、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山雨欲来 传江泽民军委办关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