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薄熙来夫妻相继被问罪 薄瓜瓜死活不吭声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9月28日,中共局会议决定对进行和开除公职的双开处理,同时将薄熙 来的犯罪问题和犯罪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而薄熙来的妻子故意杀人案一审在8月20日宣判死缓,缓期2年执行。而薄熙来的儿子至今就父母的相继被问罪保持沉默,一声未吭。


自从及薄故意杀人案曝光后,外界很少有薄瓜 瓜的信息,薄瓜瓜也刻意避开媒体视线,目前薄熙来遭双开,他们的儿子薄瓜瓜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在猜测薄熙来、薄谷开来的罪行是不是会波及薄瓜瓜。有消息说,哈佛教授称薄瓜瓜眼下束手无策只能避开。薄瓜瓜今年五月在哈佛大学硕士毕业,一直生活在美国。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哈佛大学讲授中国政治学的教授马若德(Roderick MacFarquhar)说,在当前这个阶段薄瓜瓜不能为他的父母做些什么;他的父母希望他能做到的一件事就是,不要和他们一起落难;想要做到这点,薄瓜瓜应该保持距离。”


而在薄谷开来8月9日一审之际,据大洋网报导,薄瓜瓜曾通过邮件向美国有线网络披露说,他被指为妈妈犯案的诱因,所以他已经递交了一份证供,他希望妈妈有机会看到这份证供,但并没有透露证供内容。他还表示有信心事实会自己说话。


中共喉舌在宣判之后发布的通告中宣称:合肥中级法院经审理查明,薄谷开来及其子薄某某与被害人因经济利益发生矛盾,薄谷开来认为海伍德已威胁到其子(薄瓜瓜)的人身安全,决意将其杀死。


而早在今年4月薄瓜瓜在哈佛大学校报上发声明,表达对他家一系列事件的关切,并驳斥了有关他在海外求学期间生活奢侈的指责,并拒绝针对其父母发起的调查置评。薄瓜瓜在声明中说也否认未开过法拉利,也从没有在中国或海外参与任何商业公司的活动。


今年薄熙来在两会中为自己及其家人的一段辩白,目前已成为笑话在微博上广泛流传。“造谣说我儿子‘红色法拉利’,完全是无稽之谈!我和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几十年来 就是这样。我的夫人开来,二十年前就是个很成功的律师,但她担心有人造谣生事,早早就关掉了正办得红红火火的律师事务所。这么多年来,就是看看书,搞些艺 术,做做家务,默默地陪伴着我。”


有中国问题专家向大纪元记者分析,薄熙来案的审判应该很快就有结果,前会对薄熙来做一个彻底的了结。这个问题不会遗留给新一代的领导人。薄熙来的刑期20年以上甚至是死缓,这意味着毛左也就是极左派全面败北。


(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转自: 薄熙来夫妻相继被问罪 薄瓜瓜死活不吭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