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薄熙来被开除党籍 薄王案使“伟光正”轰然倒塌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9月28日,中共官方公布决定给予、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移送司法机关。而几天前案宣判,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四项重罪仅判15年,外界一致认为是轻判。王立军叛逃所暴露的中共内残酷无比的权斗内幕 让中共丢了大丑,使中共几十年靠欺骗树起的“伟光正”形象轰然倒塌。作为中共党徒,他首先是“叛党”,但诡异的是,中共至今未宣布开除王立军党籍,被认为“史无前例”。


吊诡:薄熙 来被开除党籍 王立军党籍未开除


9月28日,中共喉舌新华社最新消息声称,中共中央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9月24日,王立军案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但至今中共未宣布开除王立军党籍。


大陆作者许国申认为,王立军叛逃比众多“叛逃”国外更丢中共的脸。中共理所当然地视王立军为“叛逃”。然而按照从前的惯例,王立军此举首先应该是“叛党”,必须开除其党籍——爱党的员怎么可能“叛国”呢?——吊诡的是,王立军获刑15年却未被开除党籍。这种情况,真可谓“史无前例”,这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


王立军直奔美领馆 让“伟光正”轰然倒塌


王立军案庭审的官方版本称,王立军与的矛盾越来越大。王立军向薄熙来反应在“11?15”案件中有重大作案嫌疑,受到其怒斥,并被打了耳光。“矛盾公开化”,薄王彻底翻脸。王立军被撤掉公安局长职务,他身边的7名工作人员先后被非法审查,王立军自己性命难保,遂产生叛逃的想法。


有大陆民众认为,薄熙来打王立军一耳光,改变了中国。而有媒体表示,是王立军挨薄熙来一耳光后,未循党、政、法体系寻求生路,而是直奔美领馆,这个选择,改变了中国。


王立军的辩护律师王蕴采称,相比较今天,过去王立军所处的环境更为凶险:“我就这个事也与他交流过,他认为对于他来说,只能选择这条路了,这是唯一能选择的路。”


王立军案揭露了执政的中共党与其政府内部无比残酷的权利斗争,让人们看到了冰山一角。中共建政以来,尤其是毛死后,主流媒体极力塑造并竭力维护的“伟光正”形象,顷刻之间轰然倒塌。


受中共控制,欺骗国人数十年的大陆主流媒体现在都不好意思唱“伟光正”了。


王立军为何比“成功”得以保命?


王立军被视为1971年林彪乘飞机外逃以来,中共最受瞩目的“叛逃”事件。当年林彪的“叛国”还没有王立军“成功”。林彪及其随机人员在蒙古温都尔汗坠机身亡。41年后,王立军却靠投奔美领馆保住了性命。


王立军逃进美领馆滞留30多个小时才“自行离开”。联合报的报导称,王立军能保住一命,是因美国可能从他口中获得了比如今一切公开资讯更精准的事实。


2月初王立军逃馆的消息确认后,有消息称,王立军在现场大叫:我是薄熙来的牺牲品,薄熙来是野心家,我要与他鱼死网破,材料已经转移海外准备好了。


2月15日前后,美国媒体《华盛顿灯塔》引用美国官员的话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密谋,要搞掉,薄熙来夺权。


大纪元独家获悉,王立军交给了美国政府大量关于中共内幕 的各类机密资料,包括谋杀、向海外转移财产等证据。还包括了大量中共镇压的相关资料,其中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内幕的秘密资料。


王立军的叛逃揭开了中共政坛数十年来最严重的政治丑闻,导致薄熙来3月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4月被解除职务。而中共法院判决书声称,王立军“有重大立功表现”,依法减轻处罚。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转自: 薄熙来被开除党籍 薄王案使“伟光正”轰然倒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