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薄熙来用罪恶铺升官路 被指无法用黑道自保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日前,中共在确定的召开日期之际,外界纷纷关注的被双开,将面临被移送法办重判。有人分析,用黑道“绑架”了中共而自保;薄熙 来则是因为他的存在反而会给中共权斗构成威胁,因此,仅贪污受贿一项,足以判其死刑。但外界认为,薄熙来不能杀,应当留下这个活口,让人民来清算。


薄熙来从大连到重庆用罪恶铺成升官路


9月28日中共官媒公布的消息中,中共局会议清晰地历数薄熙来从大连到辽宁、从商务部到重庆担任领导职务多年中都犯有违法乱纪行为并涉嫌犯罪,决定开除其籍公职,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根据中共新华社公布的罪行,王立军叛逃,杀人无不以薄熙来为罪恶之源。薄熙来从小就偷鸡摸狗,曾因盗劫入狱,后来仗着父亲的势力走上政坛,他利用职权犯罪,从大连到重庆用罪恶铺成升官路扶摇直上。


重庆市某政府部门官员李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因重庆“打黑”给重庆企业界制造了巨大冤案,殃及大量无辜重庆员工,重庆民众普遍认为,薄熙来、王立军“打黑”,纯属公开犯罪。仅这一点不仅表现出他利用权势犯罪的黑恶性和一惯性。


在《薄熙来露出真面目》的文章中谈到:“我从新华社的报导里看出,薄熙来的犯罪地点显示了广泛性,也就是说,他是惯犯。


文章还说,请读者注意文中地点的表述,是说明他当大连市长,辽宁省长,商务部长等期间,都有证据确凿的罪行,这些罪行包括滥用职权,巨额受贿,等等,但未提及他的徇私 枉法罪,这并不表明他没有责任,而是表明其案重点在于贪污受贿,或给他判死缓或有期徒刑做铺垫。


总之,薄熙来单是贪污受贿一项,足以判死。而且一旦涉及经济,谷开来就难以置身其外,在两年“以观后效”期间,她被处死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薄熙来无法通过黑道自保


李先生对记者分析认为,从窃国巨贪到偷花淫贼的薄熙来很可能被判死刑。他说,薄、王下课和分别面临的罪责判罚,一直是政府官员关注和私下议论的焦点,特别是与薄熙来有瓜葛的、被薄熙来一手提拔的官员,更如惊弓之鸟。


他分析,王立军闯美大使,说明王立军早就意识到自身的危机搜集中共“黑幕”而“绑架”中共,而这个“绑架”一定与中共的惊天黑幕有关,致使中共不能判王立军死也不能重判,否则,“黑幕”的曝光会导致中共的垮台,因此王立军可以向中共讨价还价,最后达成15年刑期。在中共黑恶的统治中,用这种黑道自保方式是适用的。


而一心入常高升的薄熙来,他是权力的进攻型,不会考虑到这种后路,他顶多“绑架”了势力或其他个别高官,并利用权势笼络一帮毛左势力,但并不给整个中共构成威胁。也就是说薄熙来被重判将会有二种可能,一个是江系血债帮势力将彻底完蛋,另一个是江系势力已无法从谷开来、王立军案中解脱薄熙来,留个无法支撑血债帮掌权的活口,还不如灭口为快。


留下薄熙来这个活口


李先生认为,在没有清算中共血债帮对学员所犯下的涛天罪行前,应当留下薄熙来这个活口,让人民来清算。


万维读者网发表文章称,薄熙来不能杀,理由之一,薄熙来活着是罪犯,死了就会有人借尸还魂,把他奉为伟人。理由之二,薄熙来活着对所有与薄熙来有过任何肮脏交易的人都是一种威慑。这些人即使一时蒙混过关也随时可能被他咬出来。中国高官杀人从不手软,想突破防线需三思而行。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刘晓真)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转自: 薄熙来用罪恶铺升官路 被指无法用黑道自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