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北航教授打80老人 66岁网友喊约见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9月28日讯】最近发生的〝北航教授打汉奸〞事件,受到网友广泛的关注,虽然时隔多日,但至今热度不减。28号,66岁的北京老人杨靖,通过网络喊话,要约见韩德强。


这个月18号,北京游行活动中,一名80岁老人因为反对〝毛主席我们想念您〞这个口号。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韩德强,搧了两记耳光。


韩德强事后还说,这个老人是〝汉奸〞该打!并在微博表示〝今后如果在游行队伍中遇到这样的〝汉奸〞,该出手时我还会出手,犯了法的,我认罪伏法,但绝不认错。〞


韩德强的发贴遭到网友痛骂,一位网友说〝有娘养,没娘教。中国大学教授的品性,已经差的没底线,还都一个个理直气壮的。〞


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为什么韩德强会这样粗暴呢,这也说明,他受的暴力革命的思想的长期熏陶,造成他的暴力的性格.〞


28号,66岁的北京市民杨靖,通过网路喊话,约韩德强29号上午10点,在北京市朝阳公园门口见面。


记者多次致电韩德强,但都转接秘书台。


杨靖则向《新唐人》表示,在大陆缺乏平等对话。韩德强应该为暴力行为道歉。他没有遵守普遍的价值观及作为一个人起码应当遵守的规则。


66岁网友杨靖:〝而且尊老爱小,这是一个人的基本道德底线。在维稳这一块,有很多地方已经诉诸武力,甚至动枪了,完了这些所谓的教授,也开始对于持不同意见者,全都诉诸武力,那么,离很多我们不愿看见的事见就越来越近了。〞


至于,是否因意见不合也被〝搧耳光〞,杨靖说不怕,已早有思想准备。


杨靖还表示,一些刚到北京的老人向他了解此事,相信,韩德强不可能看不到约见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常春、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转自: 北航教授打80老人 66岁网友喊约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