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薄熙来六大指控之外 没有讲的秘密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海外媒体关注的,在微博暂时解了禁,不过在中共官方媒体洋洋洒洒的六大指控中,却丝毫没有提到,事实上,从1999年下令镇压以来,积极参与迫害。



薄熙 来早在担任商务部长期间,就被海外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起诉,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其中,澳洲法院2007年宣判〝薄熙来酷刑罪成立〞。


《维基解密》公布的美国外交电文披露,中共十七大前夕,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图谋晋升副,但总理极力反对,指出薄因迫害法轮功已在多国被起诉,于是薄熙来被下放到重庆任市委书记。


2003年薄熙来在担任辽宁省长期间,耗资5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关押1万多人,变成迫害法轮功的〝魔窟〞。辽宁成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最多的地区之一。


2008年奥运前后,薄熙来、下令〝严打〞,非法绑架拘禁重庆法轮功学员240多人。王立军任锦州公安局长期间,至少有500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关押,其中数十人被折磨致死。


一位锦州武警向〝追查国际〞举报,他在担任警卫期间亲眼看到,两个辽宁军医给一个修炼法轮功的30多岁中学女教师活摘器官。


锦州武警:〝当时,我们经历了就是,得有一个星期对她的审问,严刑拷打,并且电棍电。可能是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派了两个,就是给她送精神病院的一个手术室,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的肾。当时王立军,现在的重庆公安局长,下死命令‘必须斩尽杀绝’。〞


薄妻杀害英商案,被宣判死缓两年,海外媒体报导,其实海伍德被灭口,就是因为知道太多黑幕,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涉嫌带卖尸体等罪行。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转自: 薄熙来六大指控之外 没有讲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