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传习近平“遭行刺” 分析指刘源或往301护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08日讯】(记者文君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储君"遭行刺背部受伤"的消息传的满天飞。据海外媒体消息称,习目前仍在301医院,最快要周末才能出院。据多人在推特发布消息披露,301已戒严。海外中文媒体消息称,身为总后政委的应该在301医院护驾。

习近平"背部受伤"

9月5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引述美官员消息称,习取消会面是因"背部受伤",但未有透露他受伤原因和严重程度。中国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对事件回应时,希望外界不要做不必要的猜测。

9月6日海外多家媒体报导称,中共外交部通知大陆记者协会说习近平将会在10日会见丹麦首相。

9月7日丹麦官方宣布9月10日丹麦首相施密特朗不会同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会晤,分管经济的副总理王岐山将同丹麦首相进行双边会谈。据丹麦官方发出的首相访华日程显示,9月10日下午3点丹麦首相施密特朗将同副总理王岐山进行双边会谈。下午4点10分前往中关村。

这两天,媒体和推特上不断有爆料称,习近平"遭行刺"入住301医院。

博客作者刘青山5日在推特披露:301医院戒严,新浪微博狂删习近平消息。

刘源或301医院护驾

海外中文媒体分析,301医院隶属解放军总后勤部,身为总后政委的刘源是不是已经在第一时间到场看望副主席、同时也是自己哥们儿的习近平了呢?按照301戒严的情况推断,刘源应该是在此护驾的。

据悉,习近平与刘源确实渊源颇深。他们二人均为红二代,且在文革中几乎有相同的遭遇,两人的父亲均被打倒,自己也受到牵连被打到社会的最底层,吃了很多苦,文革结束后两人都主动到基层工作,后来仕途顺畅,双双成为太子中的拔尖人物。

习近平曾在《自述》中说:"那时候从北京下去的人,有刘源和我。我们俩不谋而合,都要求走跟工农相结合的道路。基层离群众最近,最能磨练人。"

有报导称,刘源与习近平私交深厚,习近平视作为总后勤部政委的刘源为自己在军中的班底人马,力挺刘源在""后进入中央军委。

薄熙来案事发之初,同为太子党的刘源曾因与薄熙来关系密切而被传受到牵连,后来又传在习近平的力挺之下顺利切割。

分析:习"被暗杀"与曾庆红、周永康有关

以"习近平"为关键字在中共喉舌人民网上搜索到的最后信息还是"9月1日以中共中央党校校长身份出席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外交部网站搜索的结果,最新一条是2012年8月31日习近平出席中韩建交20周年招待会。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2012年9月5日、6日和7日例行记者会上没有提到习近平。

9月8日的新华网,其他领导人齐聚,唯缺习近平。

有网友在微博和推特披露,中共副主席习近平的活动停止在9月1日。

秦琼9月7日在推特发消息称?:【特别追踪】资深媒体人、前《新京报》记者吉四六昨天也推出耐人寻味的消息说:"人民网高层动态有两个人没动态"。有留意这消息的人都觉得惊讶,不少跟贴表示习近平和已经连续五天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QIAOFU88:到目前为止,有关习近平遇刺受伤的消息仍未获得可靠人士的证实,但已有多个消息人士证实北京三零壹医院已处于级别最高的戒严之中。分析人士认为,习近平受伤是绝对可靠的消息。不过,伤势如何以及为何而受伤,已被列为中共的最高核心机密。


李昕艾 ?@lixinai内斗进入白热化阶段啊 RT @qinqiong:【习近平遇刺特别追踪】,习近平遇刺,以及多年前的胡锦涛东海遇刺,似乎表明:在缺乏强人统治的情况下,中国的内乱不可避免。而强人政治又会导致生灵涂炭。我们没有其他路好走。难道这就是中国的宿命?

这段时间在海外的媒体和特务纷纷放料,称暗杀行动是胡锦涛所为,挑拨胡与习的关系。有分析称,从特务目前网络上故意释放大量要胡锦涛"裸退"的谣言和媒体急不可待的将暗杀行动推向胡锦涛的做法来看,若真发生了暗杀,那一定与曾庆红、周永康有关。

(责任编辑:肖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传习近平"遭行刺" 分析指刘源或往301护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