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时政评论] 张建:周永康被黜权后忽悠民众 暗算习近平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9月13日讯】中共国家副主席、未来权力接班人习近平,从本月1日"失踪"至今(12日)已11天,目前,外界无从知道中共内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有报导称,9月4日深夜11时,中共突然告知美国,原定5日与会见的习近平因背部受伤而取消。

此后坊间传闻说,习近平遇刺正在301医院接受治疗,也有消息说,习近平的心脏出了状况正在医治。还有人认为,习近平受中共左派元老所要求,有意躲避希拉里,但这种说法随着习近平失踪时日的增加而站不住脚。

就在习近平突然神秘"失踪"的这段时间,中共政法委书记却变得异常活跃,从9月3日至11日,几乎每天都有公开露面和活动。

在今年5月,中南海高层达成潜规则,这次,暂放周永康一命,不马上逮捕,但削掉周永康所有权力,无"退休大佬听政"待遇,完全"裸退"。周永康可高调露面来营造表面的"和谐"、"稳定",以确保权力交接。

但自习近平这次"神隐"事件,周永康异常高调,一方面密集露面,讲一语双关的话,同时,江派特工紧密外放料称"习近平快断气了"、"胡锦涛暗杀习近平"、"十八大没有权力继承人"等。

9月3日至4日,周永康到安徽对该省的司法系统进行考察调研。

5日,周永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总书记埃瓦里斯特•博沙布为团长的刚果(金)争取重建与民主人民代表团。

7日,全国公安厅局长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座谈会,周永康发表讲话。

8日至9日,周永康在贵州进行考察调研。

10日,周永康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加坡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

11日,中共全国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周永康出席并讲话。

周永康、因急于要延续江派在十八大之后的权力,盯上并暗算习近平。

而在今年年初发生的王立军事件中,却意外的曝出周永康与薄熙来、曾庆红等人密谋针对习近平发动政变的计划。从这之后,习近平与胡、温联手将薄熙来扳倒,把江系人马打散,迫使周永康交出在北京的权力,并即将在十八大后离开中共最高权力核心,同时失去权力的保护伞。

然而,因为他们手上沾有中国民众的血债,加之针对习近平密谋发动政变夺权的计划曝光,使得周永康、曾庆红等人一旦失去权力的保护,都将随时面临着被清算的厄运,毛泽东的妻子江青莫不如此,最终以上吊自杀草草收场。

大纪元曾报导,江派的周永康、曾庆红等联合中共左派,借目前中国经济崩溃混乱,藉机搅局,意图实现军事管制,同时再以此清洗温家宝、汪洋等右派,制衡和最后从胡锦涛、习近平手中夺权。

因为残酷迫害,非常害怕遭到清算。而薄熙来因为曾经积极迫害,早就被视为"十八大"后的接班人,并为此预谋了一整套的从习近平手中夺权的计划。

江派曾经计划在周永康的协助下,先在"十八大"让薄熙来成为政法委书记,再伺机夺取习近平的权力,使薄熙来成为中共的"第一人"。但是这一切因为王立军闯入美领馆而使得江派前功尽弃,并面临无人接班的境地。

此前,有报导称薄熙来和谷开来身上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尸体等惊人罪恶。就是因为知晓这些而被谷开来等杀人灭口。中共高层也知道薄熙来与谷开来的这些罪恶,但是因为担忧这些反人类的罪恶会使得中共即刻垮台而无法将这些公之于众。

(责任编辑:李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9-13 21:29:06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时政评论] 张建:周永康被黜权后忽悠民众 暗算习近平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