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法广:中国媒体12天来首次提及习近平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3日讯】( 法广报导) 已经失踪十二天的中国副主席名字今天再度出现在中国官方媒体上,这是法新社今天一早发自北京的消息。《广西日报》今天在报导中共国元老黄荣的死讯时,提到习近平的名字。报导说,习近平与中国国家主席以及其他现任以及已经退休的政要员,透过各种方式,对黄荣的逝世表示哀悼。

《广西日报》刊登上述消息后,中国各大网站都转载了上述消息,包括中国官方新闻社新华社。

港媒透露,中共代表居住饭店收到通知指会议可能延后。

习近平预定在十八大之后接任中共总书记,明年春天成为中国国家主席,不过,他从本月一日以来就没有公开露面,并且取消了多个重要的外事会见,中国官方拒绝回答有关习近平的所有问题,外交部发言人甚至都避免提到习近平这三个字。

外界有关习近平遭刺杀以及患有严重心脏病等谣言满天飞。周三,香港媒体《阳光时务》引述习近平亲近人士独家报导说,习近平身体健康,正筹备十八大推动体制改革,香港苹果日报今天透露说,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患有家族遗传的先天性心脏病,日前病发后情况严重。负责接待中共第18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的北京多家饭店收到通知,会议可能延后。

报导还说,外界正关注习近平本月21日是否按原定计划出席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9届中国-东南亚国家协会博览会的开幕式,同场会见缅甸总统吴登盛。但据悉,会议方面已接获通知,做好习不出席的准备。报导还说,习近平的身体状况可能成为中共权斗的另一个焦点。

(责任编辑:李文慧)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法广:中国媒体12天来首次提及习近平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