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深圳一派出所两警开枪对射 同归于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4日讯】(记者骆亚报导)深圳公安官方微博披露9月13日晚9时许,在罗湖文锦南路一公交派出所内,发生一起重大案件,两名民警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但没有披露具体原因。有传言说是一名副所长和一名一级警察在副所长办公室内遇害。传闻两位民警对射。深圳公安没有说明什么样重大案件,只是称此案正在侦办之中。

9月13日晚11点左右,深圳公安官方微博发消息称:9月13日晚9时许,在罗湖文锦南路一公交派出所内,发生一起重大案件,两名民警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此案正在侦办之中。

一个小时后,新浪认证的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 编辑"神经队长"也发一条"及时新闻"说:"13日晚9点10分,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公交派出所内,一名副所长和一名一级警察在副所长办公室内遇害。有传言说是两位民警对射,目前,深圳市公安局已成立了专案小组侦破此事。

有民众对深圳公安所说的公交派出所不明白,该媒体人回应说,公交派出所就是管反扒知道吗?他还说,最真实的版本是对射……你信么?也是最可靠的消息。

深圳的一位知情者深圳胶袋解释说,这个派出所名称就叫公交派出所,位于文锦渡口岸附近,以前专门进出香港货柜车的口岸,现在在改造。

深圳公安官方微博披露消息引起很多人关注,人们议论纷纷询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深圳公安并没有打算披露更多消息说: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因案发突然,目前原因不明,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如有进展会及时向大家公布。

深圳的灵洁儿MM则介绍说,副所长和一民警在副所长办公室中枪身亡,两人对射还是外人袭击还在调查。

广州作家陈贵则好奇是什么方式导致的重大案件呢?重庆一婚礼公司总经济寅东表示,"又怎么啦?今年感觉挺乱的。" 徐州的民众认同表示,疯狂的国度一切都很疯狂。

(责任编辑:李缘)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深圳一派出所两警开枪对射 同归于尽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