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时政评论] 【陈思敏】:人类必须面对的活摘器官真相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5日讯】有一种现场,就算不能去到,也一定要知道。2012年9月12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国会召开了"中共"听证会。而这不仅仅是一场会议,更是对全球的紧急呼吁,那就是中共的,是人类有史以来的最大邪恶与危机。尤其,被迫成为最大活体器官库的千百万学员,正是遭中共以系统性毁灭的中国最善良群体。因此,听证会更在向全世界宣言,人类命运休戚与共,而中共活摘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迫使世人面对一个共同的选择:要进步,还是要毁灭。

这场由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和史密斯(Chris Smith)两位议员共同主持的"中共活摘器官"听证会,与会的证人分别有国际医学泰斗,同时也是全美医学界最具影响力的肾脏与胰脏移植手术权威的加大洛杉矶分校医学院教授格本里尔.丹诺维奇医生(Gabreil Danovitch),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DAFOH)的迪蒙.诺托医生(Damon Noto),全球退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医生(Charles Lee),还有英国知名作家暨前资深调查记者伊桑.葛特曼(Ethan Gutmann),以及《血腥的器官摘取》作者之一,也就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等人。他们莫不同声谴责:中共怎么能在中国犯下如此可怖的滔天罪行?

而他们一致呼吁:立即停止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并且务必绳之以法每一个活摘器官的凶手。因为,作证人提供的证据是如此骇人与血腥。从1999年镇压法轮功开始,中共迫害的严酷程度完全密合中国2000年后器官移植的迅速暴增。特别是中共控制并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和监狱,俨然就是一个现成的活体器官库,加上各地私设的集中营,再与中共解放军医院配合进行对法轮学员的器官活摘。迫害至今,幸赖多个海外独立组织与人士,排除万难的搜证与存证,才得以曝光真相。而特地从英国专程赶来作证的前资深调查记者伊桑.葛特曼表示:只因人道主义精神,激励我们还原事实。

他们也大声疾乎: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以及国际医学界与其他领域,还要做更多努力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野蛮。特别是,隐而不报的媒体令人不耻,而默不做声的大众无疑也让自己手沾血。时至今日,世人皆知遍布全球的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真善忍。而对这些国际人士来说,因中共活摘器官而死的不知数与不知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是这个世界与中国的双重损失,因为,他们是如此善良与纯真。可是,最应该知道真相的中国人呢?法轮功学员是我们的同胞,看着无辜被迫害的他们,属于中国媒体的声音在哪里?

任何一个中国人,都有权知道迫害真相。但世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真相在你面前,你却看不见。全程参与听证会的华盛顿国际交流论坛副总裁罗伯特.韦伯(Robert Webb)表示:活摘与贩卖器官牟利,让我完全找不到任何言语来表达此刻感受。不过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种邪恶竟然可以在中国持续这么长时间。

而全球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却一语道破,中共宣传无神论破坏中国传统文化,而被中共党文化与党媒洗脑的中国人其实也是受害者。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汪志远博士则说:中共活摘器官不只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实际是对人类良知与文明道德的摧毁。

这就是整场听证在昭告世人的,活摘器官揭露中共邪恶的杀戮本质,而中共发起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目的就是利用谎言和暴力统治世界。果真如此,人类将来还有盼望吗?所以,面对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我们并非声援者,而是受惠者;因为在选择了解真相的同时,我们拯救的是自己的未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9-15 03:07:52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时政评论] 【陈思敏】:人类必须面对的活摘器官真相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