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陈云林台湾南投行 法轮功要求停止迫害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4日讯】(记者钟元、林萌骞、廖凤琳台湾台北、南投、高雄报导)中共海协会文化创意产业暨书画艺术交流团14日参访中台禅寺,早上中部地区的学员在国道六号埔里第二交流道展开"停止迫害"等巨大横幅,并向海协会陈云林所率交流团高呼"停止迫害"、"好",他们要求中共应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吸引中央社、苹果日报等多家媒体的关注,纷纷采访现场的法轮功学员。

南投法轮功学员陈育正表示,江陈会刚过不久,信无神论的中共海协会长陈云林又以"海协会文化创意产业暨书画艺术交流团"名义,在全台各地将宗教参访排入行程,不禁令人怀疑其真正目的是以文创交流的名义在做宗教统战。

他也提醒台湾民众,陈云林刻意在中共18大召开前夕来台,以文化创意产业和书画艺术交流作幌子,就是想藉机把中共文化的毒素散布到台湾,大家要小心。


中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国道六号埔里第二交流道展开"停止迫害法轮功"等巨大横幅,并向海协会陈云林所率交流团高声要求,中共应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摄影:林萌骞/大纪元)

台中法轮功学员唐宝珠指出,中共从1999年以来持续迫害法轮功,13年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不但没获得改善,甚至还被惨无人道地牟利,真是天理不容,所以她特地从台中赶过来向交流团抗议,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中央社报导,陈云林搭车前往中台禅寺途中,法轮功学员在路旁拉起抗议布条表达诉求,并向车队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口号,过程平和。

苹果日报报导,中国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来台,率领文创产业暨书画艺术交流团,中午参访南投县中台禅寺。法轮功成员则在沿线拉布条抗议。

陈云林访高雄前夕 议员支持反迫害诉求

针对陈云林10日率文创产业团来台访问交流,台湾营救协会副秘书长管建忠14日拜会市议员陈丽娜,他表示,13年来,中共不仅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对此血腥暴行,他呼吁政府部门应当重视此事,两岸经济文化的交流往来,不应将人权问题切割在外。

陈丽娜认为代表中共政权访台的官员陈云林一行人,应该听听此地人民的不同声音。她表示,台湾体制和价值观确实与中国大陆不同,台湾政府可以智慧地回应人民不同的声音,显示民意在台湾能够畅通无阻表达。法轮功团体的反迫害呼吁,足以让对岸知道:"迫害事实在全球社会是无法被接受、被容忍的。"

她进一步表示,中共官员来台参访,面对法轮功学员的民意诉求,如果能够正视面对并有所觉醒,愿意将反迫害呼声带回检讨,那么这样的抗议声音,非但不是"不友善"的举动,而是对中共经贸发展之外的一种善意期许,相信不仅可以促使迫害早日终止,并协助中共顺应世界人权潮流,迈向进步的坦途。

(责任编辑:孙芸)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陈云林台湾南投行 法轮功要求停止迫害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