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张明健:外界聚焦中共临崩前的丑态与疲惫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4日讯】中共在历史上犯下的血债和近些年来所积累的民怨、民愤,已把中共政权推到崩溃的边缘,在国内其执政合法性早已全无,民心失尽后,执政当局系统的腐败、高压的统治又让中国人失去了忍耐性,全国各地反抗执政当局的群体事件频发、以爆制爆的恶性抗爆事件不断,建政至今,中共掠夺的民资、民产又无法归还,此时,凭谁都再无回天之力挽救将崩的中共政权。

中共政权必将走向解体已成为海内外精英阶层的共识,只是在具体时间表上还存有分歧,但是,中共在解体前的种种征兆已逐渐显露。

中共政权如漏孔筛子一样,再难掩盖丑态下的疲惫。

中共""成笑柄

自发生事件之后,继"六四"以来中共陷入前所未有的政治危机之中,它的一举一动都受外界所关注,而到目前为止,整事件的全过程一直处于被曝光之中。

为转移王、薄事件给中共带来的危机、转移国内矛盾,中共导演了一出"保钓游戏",但让中共想不到的是,上一次国内的保钓游行最后演变为反共游行。

而在11日,日本方面正式将钓鱼岛国有化之后,中共掌控的喉舌媒体大放狠话称不惜"尸横遍野、废墟满目"来捍卫钓鱼岛主权。

但让全体中国人看到的却是中共当局只派出数艘海洋局下辖的艘海监船驶往钓鱼岛,不过,最后被日本海上保安厅曝光,该次海监船并未进入钓鱼岛海域在半路上就朝着相反的方向驶去。

新唐人就此报导称,中共海监船〝跑反了〞,有调侃说:舵手是临时工吧!;咱们的海监船找到了,没丢!。

终于,在国内民众一片骂声之中,9月14日早上,中国6艘海监船先后出现在钓鱼岛海域。但到了日本时间下午1点半,这6艘海监船已全部驶出了日本领海。日本读卖新闻在报导中说,目前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正在尾随跟踪。

此次短暂的海巡,被大陆民众讥讽为"半日游","中国海监船的任务就这样完成了?""请问你们是赶回来过周末的吗?",民众的不满情绪溢于言表。

的消息到处漏风

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是未来的中共权力接班人,他的言语、动向对中共内部非常重要,对外界而言也是受关注的事情。

《希望之声》引述评论人士的话称,习近平等于是中共七寸上的一个人,他若出事,那么中共十八大交班就完全乱套,中共就没有接班人了。

然而,对中共举足轻重的人物,习近平的一切活动定格在9月1日,至今已有13天。这期间这种传闻不断,有说正在301医院接受治疗;有说习近平的心脏出了状况正在医治;或称习近平受中共左派元老所要求,有意躲着希拉蕊不出来……等等。

12日,广西官媒称,原广西中共人大主任黄荣于9月6日离世,、习近平、李源潮、、李兆焯,通过各种形式对黄荣的离世表示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慰问。在相关报导中的图片上,还出现了署名习近平送的花圈。

《世界新闻网》认为,习近平是否可以露面还有两个重要机会指标。一个是中共预定在下周召开政治局会议,另一个是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式。如果习近平没有发生状况,这两次机会不可能不出席。

《新唐人》认为,习近平的神秘失踪,标志着中共政治环境的癌变恶化,高层间的博弈从近年来的文斗转到了武斗。

此外,《华盛顿邮报》社论版副编辑杰克逊迪尔(Jackson Diehl)撰文称,中共政权正面临瓦解,并提醒美国总统和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对此做好准备。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张明健:外界聚焦中共临崩前的丑态与疲惫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