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奇人贺坚马头发拉大巴 坚拒百万广告费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9月15日讯】攸县人贺坚马用一头"铁发"拉动了一辆8.28吨的豪华大巴车,打破了此前由英国人保持多年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一夜成名后的贺坚马,过去的三年的生活如何呢?

贺坚马,1964年3月出生于湖南攸县。是头发拉车世界第一人,对中国传统文化及武术气功颇有研究,能表演多项绝技绝活。

自幼拜民间高师罗平章先生,王林大师习练中国传统武术气功;闲时习书法,师从卢望明,蔡国声、李立,邹德忠,王敬之、、金申等名家。

据长沙晚报报导,虽然出了名,但对于名气所带来的"利益",贺坚马却敬谢不敏。广东有两家企业,一家是皮鞋制造商,一家是洗发水生产商,都找到了贺坚马做形象代 言,开出的代言费高达几百万元,但是贺坚马都坚决拒绝了。

"他们要我说这些年来一直是穿的他们的皮鞋,用的是他们的洗发水,我不愿意为了几个钱就说假话。 我又不缺吃穿,这样的事我不做。"贺坚马毫不后悔地说。

48岁的贺坚马依然坚持着每天炼功。有意思的是,贺坚马从小炼功三十五年不辍,原本只是想用头发炼功来治疗家族遗传的谢顶,但不曾想,这头长发居然真的成就了"顶上功夫"。成名后,很多人专门找他来讨教炼功治脱发的秘方。

目前头发拉车吉尼斯世界记录还是由贺坚马保持 着,这几年英国、美国、印度举行过挑战贺坚马的世界记录都未成功。

(责任编辑:萧雨晴)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奇人贺坚马头发拉大巴 坚拒百万广告费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