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神秘光旋盘旋中东 UFO还是飞弹?(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中东各国民众7日晚间皆看到这个神秘光旋。(图/取自YouTube)

以色列、土耳其及约旦等国有数以千计的民众看见天空出现异象,一个银白色的光旋在黑夜中不停旋转,拖曳出螺纹轨迹。有人认为这个飘浮物体是导弹试射失败的结果,也有人说是一颗卫星坠入大气层;可是多数人只愿相信,它是一艘来自外星的"螺旋幽浮"。

7日晚间,这些中东国家的警局电话全被焦虑的民众给打爆了。他们称有一艘幽浮正死命打转,好像要把天空开一个洞,而此现象持续了10多分钟。

当地媒体猜测,这个神秘光旋应是导弹试射失败导致。挪威2009年也曾看过类似的光旋,当数个小时的恐慌过后,俄罗斯军事防卫部门才对外坦承,他们在光旋出现的6分钟前曾发射一枚飞弹,在天空留下显眼的螺纹。


2009年挪威看见的异象。(图/取自《每日邮报》)

以色列天文专家帕特艾尔(Yigal Pat-El)表示,民众所见的物体极可能就是飞弹,它的燃料在天空燃烧殆尽留下痕迹。俄罗斯军事防卫部门随后也宣布,他们确实在以色列北部边界2000英里外的地方,进行"白杨洲际飞弹"的试射。

究竟是"螺旋幽浮"?还是飞弹?(影片取自YouTube)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神秘光旋盘旋中东 UFO还是飞弹?(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