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广州超市现“变态刀客”专割婴儿脚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8日讯】6月4日下午,广州市民周女士带着两个月大的儿子在广州白云区广州大道北的吉之岛超市购物时,突然发现儿子的右脚脚底被割伤,在到医院进行包扎时也碰到了同样遭遇的另一位孩子母亲,她也是领着孩子来给脚包扎伤口,并且二人的孩子都是在同一地点被人用刀割伤。这件事情不胫而走,民众都在传"变态刀客"现超市。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据大陆媒体报导,周女士随后和对方家长回到超市查看超市内的监控录像,她发现,一名年约30岁、身穿灰色上衣、深蓝色裤子和人字形拖鞋的男子最为可疑,"看到他从裤子里拿了一个东西出来,靠近我儿子的脚,但是看不清是什么东西,而且他还一直跟着我们进出。"周女士向记者描述了在监控录像上看到的情形。

周女士家住萝岗区,当天下午1点,她和保姆带着两个月大的儿子到吉之岛超市购物,没有穿鞋的孩子由保姆抱着睡觉,而周女士自己则挎着包。三人在母婴区逛了一会,保姆见孩子睡得很香,想换个姿势抱小孩,谁料一摸孩子的脚底板,发现满手都是鲜血。周女士看到,儿子的脚底板有一道长约1 厘米的伤痕,像刚刚被利器割伤,正在慢慢渗出鲜血,便马上和保姆带着孩子到附近医院包扎。

在医生为周女士的儿子的伤口进行处理后,另一名家长也抱着约三个月大的婴儿走进医院急诊部,周女士发现,这名婴儿是脚背被割伤。她上前询问对方家长,得知对方也是在吉之岛超市购物时,发现小孩脚被割伤的,更为巧合的是,两名婴儿的受伤时间和地点都一样。

(责任编辑:周雅)

本文标签:

广州超市现"变态刀客"专割婴儿脚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