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江西新余民主维权人士朱菊如被非法绑架91天,被撬断上下门牙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徐国病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6月9日)获悉,今年两会期间被新余便衣警察绑架失踪91天的维权人士朱菊如,于是6月8日获释出来。绑架关押他的方面没有给他出具任何法律手续,甚至没有亮明他们的身份。

3月8日20时许,全国"两会"期间,曾因维权反腐、发表大胆的主张,多次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入狱的江西省新余市公民朱菊如在北京被新余的便衣警察绑架。之后,他被一辆京E18845号牌的北京现代面包车昼夜兼程送回新余。从此,朱菊如失踪91天,于昨日(6月8日)释放离开黑监狱。

在朱菊如失踪期间,其新余朋友、独立参选人、维权人士刘萍、魏忠平、李思华及助选义工、被精神病彭新莲四处寻找、多方打听,包括向新余信访部门、公安部门、及朱菊如所在街办查询关押地点,均杳无音讯。

直至朱菊如离开黑监狱与朋友见面后,才让世人知道他是被关押在远离新余市区60多里的花鼓山煤矿招待所的黑监狱里。关押期间,由新余政法委系统派遣的保安公司人员和城北办治安巡逻人员轮番监守,不让其离开房间一步。

朱菊如说,3月9日傍晚,他是戴着黑头套,在新余境内被从北京的车上移交给新余后再转移到黑监狱的。直至3月20日,他听到屋外宣传车高音喇叭说"晚上在花鼓山影院有演出,欢迎观看"后,才知道该黑监狱是花鼓山煤矿招待所。

朱菊如说,为了抗议被绑架,他从3月8日至4月2日坚持绝食绝水长达29天。3月11日、14日、17日、20日、21日、22日、26日、29日被多次强制灌食,并专门派来市看守所和市医院专业人员与看守人员共同给他强制灌食。

李思华听朱菊如说被他强行灌食撬断上下门牙后极为愤慨,当即发微博质问新余这个非法的独立王国:"宪法规定国家尊重和保障,禁止非法拘禁、限制公民人身……难道江西新余实行的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吗?"

6月9日上午,朱菊如在朋友陪同下前往南昌。南昌的朋友以及在南昌的刘萍、魏忠平要给朱菊如接风洗尘。大家都为朱菊如被非法绑架失踪长达三个多月并被撬掉两颗门牙而愤恨,又为他在查无音讯后突然出现、有惊无险而惊喜。

朱菊如说:"我虽然承受了痛苦并付出了自由和健康的代价,但他们从开始的嚣张到后来灰溜溜放我,在绑架和关押全过程中他们都不敢亮名身份,不敢出具任何证件和法律手续,就足以证明他们嚣张背后的心虚,这实际也就是我们的胜利。"

朱菊如决心揭露这种非法绑架和非法拘禁的罪恶,他极其希望得到媒体和国际人权机构的支持,帮助他在北京召开记者会,或将他的遭遇拍成视频,让这种严重违宪违法、践踏人权的、见不得阳光的特色黑监狱公之于众、晓之于天下。


江西新余民主维权人士朱菊如被非法绑架91天,被撬断上下门牙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