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军委副主席等致信中央要求胡锦涛留任军委主席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9日讯】(记者林锋综合报导)根据港媒的消息,2名中央军委副主席和8名中央军委委员等已经联署致信中共中央,要求能在""后留任军委主席。

军委副主席等联署致信中央要求胡锦涛留任

据《争鸣》6月号的报导,5月初,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等联署致函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提出多点呼吁和要求,其中一点是"以全军名义热烈要求在当前非常时期及极其复杂国际形势下,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留任,统率全军应付局势"。

报导还称,进入5月中旬,各军兵种、各大军区都有策划联署,要求胡锦涛留任中央军委主席的活动。

但是报导中并没有提及现任军委副主席也参与联署要求胡锦涛留任。

中央军委成员纷纷"表忠心"

另据报导,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驻浙江、江苏部队调研时强调,要求"部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6月7日,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分别参加调研。

外界认为,在夏季的北戴河会议前,这次中央军委大动作,军方大佬纷纷南下,也是在为胡锦涛留任军委主席造势。

之前,《解放军报》已经多次要求军队"效忠胡锦涛"。郭伯雄、徐才厚也多次向胡锦涛"表忠心"。习近平的爱将刘亚洲也在《求是》撰文,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是胡锦涛同志高度重视并反覆强调的一个重大问题"。

军委首次把维护胡锦涛的权威作为"铁的纪律"

2012年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上,徐才厚明确地要求全军"旗帜鲜明地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权威,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外界认为,自从2002年胡锦涛接任中央军委主席以来将近十年,军委纪委把维护胡锦涛的权威作为"铁的纪律"来突出强调,这还是第一次。

据悉,在这次"全军纪律检查工作会议"后,各军区都掀起了对胡锦涛表忠心的"热潮"。

在这次会议后,当时就有传闻称胡锦涛"很有可能"会在"十八大"后留任中央军委主席。

(北美晚间责任编辑:王惠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军委副主席等致信中央要求胡锦涛留任军委主席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