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巴国包庇恐怖组织 美警告:忍耐达极限(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http://img.kanzhongguo.com/dat/thumbnails/15/2012/06/09/20120609073727267_small.jpg
(配图)

美国潘内塔(Leon E. Panetta)藉着在阿富汗的记者会表示,对于巴基斯坦包庇境内恐怖组织的行为,美国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要求巴国在2014年年底前解决问题。

美联社报导,潘内塔7日批评跨边境的攻击,呼吁巴基斯坦尽快且尽量地铲除与盖达有关的哈卡尼(Haqqanis)恐怖网络。潘内塔说,虽然美国已说过多次,也会继续说,但美国已接近"忍耐的极限"。美国明确表示,希望巴国在2014年年底,美军彻出阿富汗前解决哈卡尼问题。

潘内塔在阿富汗国防部长瓦达克(Abdul Rahim Wardak)面前提到,希望巴基斯坦停止提供恐怖分子掩护,使其有机会对阿富汗军队发起攻击。

美国参谋首长邓普西(Martin Dempsey)在国防部的记者会表示,哈卡尼网络对巴基斯坦、阿富汗、美国都是威胁,但三者还找不到共同的立足点,这是令人沮丧的地方,尽管如此,双方仍然要寻求合作。

另外,美国目标盖达组织首脑的无人机攻击造成平民死伤,也令巴基斯坦不悦,潘内塔近日访问巴基斯坦的对手印度时表示,将继续无人机攻击。

美国去年突袭盖达头目宾拉登在巴基斯坦的巢穴,并将之击毙。不久,北约部队在边界误击,造成24名巴国军人死亡,巴国遂封锁运送物资至北约基地的通道至今,双方也停止对话一年。

白夏瓦巴士遭引爆 逾19死35伤

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夏瓦(Peshawar)8日一辆巴士遭到炸弹攻击,至少19死35伤。这次炸弹结束了近几个月相对平静的日子。

白夏瓦位于与阿富汗的边境,武装分子出没频仍的地区。当时车上约有50多名政府雇员,他们正要从白夏瓦到查萨达(Charsadda)区的城市。官员表示,炸弹可能早就被装置在车上,然后引爆。目前尚未有组织宣布犯下事件。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巴国包庇恐怖组织 美警告:忍耐达极限(图)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