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中共战机闹市险撞无人机 惊险视频曝光图

近日,一段战机闹市险撞的惊险视频热传。图为其中画面。 (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中共战机闹市险撞无人机的惊险视频网络热传,无人机距战斗机仅数百米。

据大陆新华社11月15日报导,近日,一段名为“精灵3,500米高空偶遇战斗机”的视频片断被上传至某知名视频网站并被热传。视频显示,一架遥控操作的多旋翼无人机正在某城市上空数百米悬停拍摄。画面右侧突然高速飞入一架已经放下前三点式起落架的喷气式战斗机,战斗机疑似正准备降落。

画面中,喷气式飞机距离正在拍摄的多旋翼无人机最近处仅数百米,两机高度基本一致。随后该飞机瞬间通过画面中央,几秒后渐渐消失在画面左侧。

在画面正下方城市中,遍布各类高楼大厦、街道、民用建筑物,车辆鳞次栉比。不少看过该视频的网民为此捏了一把冷汗。

新华社的报导未提及事件发生的地点。

据悉,近年来,大陆在国土资源勘探、航拍遥感监测、植保农业喷洒农药,甚至向女友求婚送戒指等方面,都不难看到无人机的踪影,但却带来巨大监管盲区。

网民质疑:那架战斗机的雷达没有发现无人机?为什么要低空飞闹市区,干扰人民正常生活?就民用玩具类的所谓“无人机”也能威胁到军用战斗机,那么国外低空开放怎么管控的?战斗机连这都处理不了,还怎么打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via 中共战机闹市险撞无人机 惊险视频曝光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