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军纪委山西抓贪腐军官 遭遇冷枪攻击

日前港媒披露,在查处山西省军区一涉黄俱乐部时曾遭现场军官放冷枪攻击。中共前党魁上台后,以腐败治军,中共军队腐化堕落、乱象横生。

《动向》杂志11月号披露,中共军纪委、总参总政联检队曾赴山西省军区俱乐部突击检查。当联检队工作人员责令正在寻欢作乐的军官出示证件时,遭到现场军官的抗拒包围。联检队鸣枪警告无效,欲带走带头抗拒的人时,遭军官放冷枪攻击。

海外中文媒体曝料,军方有很多档次不同的俱乐部、招待所、疗养院、渡假村,都争先恐后地给高官提供声色犬马、寻欢作乐的场所。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治军,在军中利用加官晋爵、贪污等手段收买人心。中共军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腐化堕落,走私捞钱成风,好色淫乱猖獗。

在江泽民掌权时期,总参、总后、总政皆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港媒等披露,军中代言人徐才厚的心腹、中共原总后勤总部副部长谷俊山就包养23名。谷俊山的众多情人中,有歌星、影视小星及主持人,还有高级白领等。他的“经典名言”是: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

据报,谷俊山涉案金额高达几百亿元,其中谷个人贪占6亿多。

中共前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包养数名情妇,包括几名来自军区文工团的女子,其中一名文工团情妇为其生下私生子。因两人闹翻,该情妇联和另两名情妇上访告状,最终王因贪污过亿,被判无期徒刑。

而江泽民也拥有众多情妇,其中又以中共海军部文工团团长宋祖英最为知名。今年8月,中共官媒发表披露宋祖英婚姻生活的文章,被认为是影射江泽民和宋祖英的淫乱丑闻。目前官媒对宋明批暗讽、高级黑已成为常态,显示江泽民处境不妙。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军纪委山西抓贪腐军官 遭遇冷枪攻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