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星期二

赵忠祥等涉虚假广告 央视淫乱再被聚焦图

主持赵忠祥等名人近日被大陆工商总局点名通报涉嫌虚假广告。有网民翻出此前由赵忠祥代言的“黄金火灸被”的广告视频广告。(网络图片)

大陆工商总局近日公布了典型违法广告案例,通报了某些利用名人进行营销的虚假广告,其中前央视主持赵忠祥等名人涉案。不久前,赵忠祥被曝出性丑闻,相关照片画面让人不忍直视。

赵忠祥等明星涉违法广告案 被官方点名

《华西都市报》16日报导,工商总局近日公布了12起典型违法广告案,通报了某些利用名人进行营销的虚假广告,赵忠祥等人涉案被点名。

在工商总局通报的12起案件中,不乏利用名人做虚假广告的案件,包括冒用所谓“文化惠民工程”免费发放国宝级十大传世名画虚假广告案。案件当事人在电视广告中宣称免费发放“传世名画”,赵忠祥等名人也在广告中为其作推荐、证明。

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已经不止一次被官方点名涉嫌代言虚假广告。

早在2009年《北京晚报》就曾报导,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进行第二次通报,再次曝光赵忠祥“牵手”违法广告。每天三四档滚动播出的全国禁播的“甲乙抗栓”药品广告,主持人是赵忠祥;涉嫌违法的“壮骨拔毒贴”药品广告,主持人还是赵忠祥。

此次通报中,媒购委不再使用“代言”一词,而是换成了“主持”违法广告。与赵忠祥一同陷入“主持门”的还有央视主持人张毅等。

这是继一个多月前赵忠祥被披露“代言”电视购物违法广告之后,再次被曝光“牵手”违法广告。

赵忠祥长期主持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曾先后12次主持过央视春晚节目。赵忠祥的妻子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的播音员,两人育有一子。

今年2月,中共新华网等官方媒体曝光了赵忠祥5亿豪宅内景,奢华堪比皇宫。现年73岁的赵忠祥近期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会长一职,不过其风流韵事倒因此甚嚣尘上,赵忠祥居然被曝有性丑闻。

据报导,今年6月,有大陆网民曾公开爆料称,赵忠祥表面上风度翩翩,但背地里十分好色,并喜欢对女人进行性虐。早年赵忠祥依靠在央视的地位,对新来的女同事极度关注。赵忠祥做出的一些不雅举动,令人咋舌不已。该网友还曝出一组相关照片,照片画面让人不忍直视。

央视再聚焦

2000年代,赵忠祥因为同中央电视台保健室医生饶颖的性虐待司法纠纷而声誉受到质疑。据报导,饶颖控告赵忠祥强奸罪,但是初期警方不予立案。在饶提供的录音中,据信是赵忠祥的声音表现得极为卑鄙下流,与其之前的公众形象严重不符。

据饶颖透露,赵曾用刀割饶颖手臂,用针扎饶颖的下身,导致饶颖身体残疾,但却让赵忠祥异常兴奋。

中共喉舌央视被网民称为“殃视”(即祸国殃民的电视台),而内部人私底下称央视为“央春宫”。中共男盗女娼的党性,在此发挥得淋漓尽致。

据报导,罗京、赵忠祥等为首的“央视系”,喜欢出没北京“后海”的娱乐场所。罗京发病当晚仍在夜总会鬼混,突然晕厥后送医院。后来,罗京全身不断泛出红斑点,随后全身淋巴结肿大,血样报告显示阳性,他得了爱滋病。

去年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带走调查后,除了众多女主播外,央视男主播的淫乱丑闻也引起舆论关注。

大陆媒体披露,前中共周永康与多位央视女主播存在着复杂的男女关系,连“央视双娇”叶迎春、沈冰,都名列周永康的情妇群。今年4月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

最荒诞的是去年被查的家族,其中令完成有央视老婆李平,令计划有央视情人冯卓,令计划妻谷丽平有央视情夫芮成钢。此外,令计划的小舅子谷源旭,曾任职央视,后从剧务人员变身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

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一跃而为公安部副部长,以及成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头目。李东生落马后,据报导,他不但自曝自己如何吃窝边草,还包括如何“中介”美女主播给中央高官。#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赵忠祥等涉虚假广告 央视淫乱再被聚焦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