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UN特使:解决叙利亚暴力 阿塞德有份


维也纳13日综合外电报导)联合国特使米斯杜拉今天说,叙利亚总统巴夏尔.阿塞德必须成为缓和叙利亚暴力冲突解决之道的一部分,继本周稍早于大马士革举行会谈后,他也会持续与阿塞德进行讨论。


米斯杜拉(Staffan de Mistura)正努力推动一项提案,以冻结叙国北部城市阿勒坡(Aleppo)战事;米斯杜拉说,这是他与阿塞德曾讨论过的主题之一。


前往维也纳与奥地利外交部长库尔茨(Sebastian Kurz)举行会谈的米斯杜拉说,叙利亚仍控制大部分领土,而阿塞德(Bashar al-Asad)是“降低暴力解决之道的一部分”。


米斯杜拉与库尔茨在维也纳召开联合记者会说:“阿塞德总统是解决之道的一部分”。


他说,“我将继续与他进行非常重要的讨论”;他还说,“唯一解决之道就是解决”。


这是叙利亚政府军和寻求推翻阿塞德的叛军交战近4年来,首度有联合国叙利亚特使,明确提及阿塞德是和平解决之道的一部分。(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本文标签:, , ,






via UN特使:解决叙利亚暴力 阿塞德有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