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北京312民众联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北京首次出现民众签名按手印营救法轮功 学员庞友的征签活动,签名人数正不断增加,这一个月来签名总数已达到312人。在长达16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对北京的控制尤其严厉,但是这些有正义 感的民众了解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所以勇敢的站出来要求中共放人。


据《明慧网》报导,1998年庞友目睹白血病晚期的老母亲修炼法轮功一周后奇迹 般康复,自己也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 ,他因坚持信仰被非法绑架7次,冤狱12年。在狱中,他遭受过无数次酷刑折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北京民众表示,签名声援庞友的大都是不修炼的普通民众,北京很多人明白法轮功,有的人虽然不认识庞友,因为都知道法轮功是好人就签名了。


签名声援庞友的北京民众:“庞友是洼里乡北京奥运村的一个房地产公司经理,原来是乡干部、规划办主任,冤狱12年。法轮功都是好人嘛,营救法轮功学员北京这边征签还是头一次,都是普通民众。”


庞友最近一次被抓是在2014年 12月5日,他因为陪同亲戚在陕西延安拜访朋友被非法绑架,庞友的北京亲友于1月中旬发起了“捍卫正义需要您的救助”活动。


签名声援庞友的北京民众杨先生【录音】:“庞友这个事情就是有意的迫害,我们就是想用这种方式提出抗议吧,有很多人都为庞友的事签名,包括我们这儿小孩。”


据《明慧网》报导,庞友修炼后,杜绝了一切馈赠贿赂(原来因为有权批地皮,所以经常有人给红包,送厚礼,只一缸名贵的鱼价值可购买一套房产),在一方乡亲和业界朋友中名望很高,都说“这庞友可是个好人”,在一次乡长选举中,仅与最高票一票之差。


签名声援庞友的北京民众杨先生【录音】:“他是一个克勤奉公的人,当局它已超越的范围了,中国 人根本就没有人权,他遭到共产党这种迫害,父母家人亲戚都受到牵连,全都在控制着,家里的老人都无依无靠了。”


2009年辽宁抚顺376名村民率先联名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申冤,2012年河北多地出现“按红手印”联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2013年天津、秦皇岛、黑龙江也相继出现“按红手印”联名营救黑龙江法轮功学员,2014年底,河北张家口市出现了一多万人签名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并要求查办的大规模红手印事件。


广播电台记者文鸿 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北京312民众联名声援法轮功学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