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中共总参谋部少将刘洪杰被查


去年军方有16名高级军官落马。2月13日,中共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少将刘洪杰被“立案侦查”。


据官方报导,2月13日,中共北京市14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确认,对该市人大代表、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刘洪杰采取强制措施。


报导称,今年2月,刘洪杰“涉嫌受贿罪”被中共军检察机关立案侦查。通报称,刘洪杰在2013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其贿赂。


公开资料显示,刘洪杰于1959年 9月出生,曾任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直属工作局局长(副军),现任总参谋部管理保障部副部长,北京市人大代表。


据报导,中共“反腐”进入军队后,已有数十名中共高级将领被调查,多名将军自杀身亡。


》2月11日援引消息人士称,中共总参谋部作战部空管局局长兼任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的刘子荣大校,于2月10日跳楼自杀,目前生死不明。但官方尚未有相关报导。报导指,刘跳楼前正接受中共军纪委的调查。


今年1月15日,中共官方对外公布了2014年 军队查处军级以上军官重大贪腐案件情况,有16名高级军官落马。其中包括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等。


去年12月中上旬,中共军方国防大学部副主任、少将段天杰被调查。他不在以上公布的16人的名单之内。


自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等落马,近日又盛传另一名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被“双规”,但官方尚未证实。


据报,中共军方的这轮大“地震”,被外界称为是1971年林彪事件后军中最大的人事震荡。港媒今年1月报导,习近平毫无收手之意。他已下令,凡是在徐才厚和郭伯雄任期内获得提拔的将军,全部要对其进行清查。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总参谋部少将刘洪杰被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