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韩航千金一怒为坚果 遭判刑一年


首尔西部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前大韩航空副社长赵显娥因违反航空保安法,判处有期徒刑1年,且不得缓刑。赵显娥去年12月5日搭乘自飞仁川的韩航班机,当时飞机滑向跑道还未起飞,因她不满空服员送坚果没遵守应装在碟子里的规定,怒斥空服员并喝令跪下。


赵显娥之后又怒骂空服员和座舱长,甚至动粗,最后竟要求机长将飞机开回登机门,赶座舱长下机。


40岁的赵显娥在去年12月5号,搭乘自家的大韩航空班机从纽约甘迺迪机场飞回仁川,但在飞机滑向跑道准备起飞之前,她因为不满空服员没有依照服务程序,把坚果装在盘子而是整包直接拿给她,愤而下令机长把班机开回登机口,并把座舱长赶下飞机。


赵显娥任性的举动,引发南韩国内对当地富可敌国的财阀,长年来挟经济影响力作威作福的不满。尽管她事后辞去副社长职务并且道歉,还是被检方以违反航空保安法、妨碍司法以及攻击座舱人员等罪名起诉。


来源: 责任编辑:苏漾



本文标签:, , ,






via 韩航千金一怒为坚果 遭判刑一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