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和平协议不到24小时 乌东再战酿8死34伤



图为2015年2月9日,亲分离份子配备RPG7(火箭推进榴弹,前苏联研制的单兵肩托式反装甲支援武器)在杰巴利采韦(Debaltseve)西南6公里的Uglegorsk。(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DOMINIQUE FAGET/AFP/Getty Images)


周四(2月12日)德、俄、法、乌4国才刚完成新的停火协议:和俄罗斯撑腰的反叛军须于15日完全停火。但不到24小时,当地时间12日晚间东乌再传战事。


报导,基辅军方发言人周五(13日)表示,尽管4强和平谈判刚落幕,过去24小时,东乌又发生枪战,造成乌克兰8名工作人员死亡 ,34人受伤。


乌克兰军方的声明指出,东乌顿涅茨克(Donbass)这一晚并不平静,反叛军炮轰的强度跟以前一样。


声明中说,炮击在东乌杰巴利采韦(Debaltseve)周边尤其激烈。这里连接两个主要反叛军武装地区的铁路枢纽,是分离份子使用火箭弹和炮弹攻击军的城镇。


乌克兰政府军受到攻击,造成8名工作人员死亡,34人受伤。


稍早,欧盟曾警告要遵守新的和平协议,否则新的制裁随时会启动。


来源: 责任编辑:林琮文



本文标签:, , , , ,






via 和平协议不到24小时 乌东再战酿8死34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