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赴美签证放宽 吸引更多中国人在美买房



签证放宽将吸引更多中国 人赴美购房。图为加州亚凯迪亚区一座出售给中国人的豪宅。(薛文/


去年11月份开始,中国大陆人赴美商务、旅游、探亲往返签证有效期延长到10年,无需每年续签。业内人士表示,签证放宽将吸引更多中国大陆人赴美购房。


据《》报导,根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统计,美国50个州中,有46个州的最大或第二大购房人群是中国人。数据显示,到2014年 3月为止,中国人投资美国房地产共220亿美元,相当于美国房地产国际销售总量的四分之一。


上海Maxview Realty 房产经纪公司董事经理托尼?黄(Tony Huang) 说,签证延期将使赴美旅行更简易,只需买机票、带行李而已。


黄先生已经持商务签证多次往返美国,目前他正在申请EB-5 签证,通过投资一百万美元、创造至少10个工作机会的方式,获得美国绿卡。他决定移要是为了7岁儿子的教育,他希望孩子能够更具国际化眼光。另外,中国污染严重也是他移民美国的一个主要原因。


黄先生计划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在美国购房,他更倾向于美国西海岸的三个城市——(San Diego)、(Los Angeles)和(San Francisco)。


签证放宽 加快在美买房速度


东西方置业顾问有限公司(East-West Property Advisors)专门协助人在美置房,该公司的一项调查显示,有25%的中国客户认为,中国人赴美签证放宽将直接加快在美国购房的速度,42%认为签证更简化将不同程度的帮助中国人在美国置备房产。


公司创始人Sam Van Horebeek说,一些大陆人甚至仅仅看过美国房产的节目后,就决定在美购房。


但黄先生则认为,现场体验的方式更适合于私人购房。他将带着妻子和儿子利用一周的时间前往三个城市选房,然后就确定下来。黄先生说,按上海的房价计算,一百万美元并不算是大笔交易。


目前,大陆小型城市房产过剩导致市场低迷、处于困境。


根据美国标普/凯斯-席勒房产指数(S&P/Case Shiller composite index)显示,美国独立屋升值减缓,去年11月份增长率为4.3%,相比10月份4.5%有所下降,原因是美国房产库存不足以及房贷标准收紧限制了房产市场行为。11月份旧金山(San Francisco)房价同比增长8.9%,领先所有20个都市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妍



本文标签:, , , , , , ,






via 赴美签证放宽 吸引更多中国人在美买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