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新年最大恶搞?央视翻墙播春晚(图)


作者: 李文隆




社交网站 截图


影片《一步之遥》导演姜文,日前在德国接受采访时说了一句形容中共治下荒唐如戏的经典语:中国 本身就是最大的恶搞。这句话随后又被网友给中共央视用上了。


海内外多家媒体近日披露,中共央视2015年春晚将首次在YouTube、Google Plus和Twitter等中共当局所屏蔽的社交网站上播放。


据报,2月初,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总裁马润生在央视春晚的推介会上透露,今年的春晚将通过24家机构以英语、印度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和德语等多种语言形式转播。


据悉,中共央视在社交平台Facebook、Youtube、GooglePlus和Twitter用多种语言开设了网页。但这些社交网站却受中共官方屏蔽,在大陆的网民如果不会,根本无法登陆。


中共央视春晚一直被指歌功颂德,粉饰太平盛世,恶俗、媚俗,越来越被人们唾弃。网络上每年都有网民推出自己创作的针贬时弊的“恶搞春晚”。


对于中共首次要在海外 播央视春晚,有大陆网友称,“这真是一个搞笑的电视台搞笑的国家,我们看不到的,外国人看得到。”


网友称,“好讽刺YouTube大陆对公众禁,却还被官媒需要!”


也有网友调侃说,“这真是最大的恶搞。”


报导,中国导演姜文11日在柏林接受媒体的群访。当被问及影片《一步之遥》是否在恶搞当今的中国时,姜文笑着回答道:“中国现代的社会不需要被恶搞,中国本身就是最大的恶搞,全世界都搞不过他,不用恶搞。”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新年最大恶搞?央视翻墙播春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