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湖南小年发生车祸致3死5伤


2月1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县茶陵县虎踞镇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刹车失灵的轻型自卸货车连撞多名路人,致3死5伤。


据陆媒报导,2月11日是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民众都忙着采买年货,11点45分在茶陵县虎踞镇一辆轻型自卸货车刹车失灵,撞上多名路人,至少造成3人死亡 5人受伤。


据现场超市店主谭女士说,11点45分,一辆货车沿SB051县道由东向西行驶,第一次撞倒了2名女性,一两秒后又撞倒了第3名路人,之后货车又驶出四五十米,其间撞伤5名路人。谭女士说,货车撞人后完全没有刹车迹象,仍原速行驶,直到撞上一黑色比亚迪轿车和一辆东风风行商务车后,这才停了下来。


谭女士透露,货车第一次撞倒的两名女子中,一名30来岁,怀中抱着一个小孩。幸好这位妈妈拚死护住了怀中的孩子,让孩子逃过一劫。谭女士说,撞击发生后,两位女性都被卷到了车轮下,但那名30来岁的女性倒地时本能将怀中的孩子推了一把,孩子从车轮间滚了出来,孩子身上沾满了被压女子的血迹。


来源: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via 湖南小年发生车祸致3死5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