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赵迩珺:APEC会议期间成敏感时刻


11月5日至11日,APEC会议在北京举行。各国领导人将在京郊雁栖湖畔的国际会议中心和“鸟巢”附近的国家会议中心会晤。


11月3日,亲、胡锦涛阵营的消息人士牛泪发文称,这次APEC北京峰会召开,中共防控重点主要在不出现敏感的政治性事件,包括在政治敏感区域事件,重大恐怖袭击事件和对敏感人物的处理。


在APEC会议之前,10月15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并讲话。10月20日至23日,以“依国”为主题的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10月30日至11月2日,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镇召开。


通过召开这一系列会议,习近平当局摆开了一个大阵势,明眼人一看,这是要出台大动作,很可能牵扯到对周永康 案的处理和对江派势力的清洗。


11月5日,在中共“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中共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回答记者询问周永康案最新进展时称,周案还在审查中,要依法审查和调查,全面系统 ,注重证据,这需要一个过程。并称中南海将严惩周永康。


张苏军关于审查周永康案要“注重证据”的说法非常耐人寻味。周永康不仅涉嫌巨额贪腐,而且参与 策划政变,犯下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江派势力为了自保,极力主张只以贪腐罪名定性周永康案。


外界一直曝光周永康政变内幕 和其涉反人类罪。


江派也看得很清楚,如果周永康真的被习近平当局以政变和反人类罪公开起诉,接下来,江派头号大佬和二号人物很可能会被马上抓捕起来,紧接着,江派前台人物张德江、也会很快被拉下马。


APEC会议一结束,周永康案的定性可能被公布,接下来的事态发展,或超出江派势力的掌控范围。这是最让江派感到惊恐的。


中国 人权民运 信息中心引述消息指,北京特警11月3日收到指令,指可能有新疆人员已潜入北京,前线特警遇到紧急情况可在十秒内自行决定开枪,不需向上级请示,部分特警已增发子弹。


据大陆《新京报》11月3日报导,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学生在人人网和微信朋友圈频频转发的一条敬告称,APEC期间,北京三环附近各个高楼上有各国安全狙击手,提醒不要乱开窗户乱挂衣服,以免造成误伤,署名“值班室”。


中国人权 民运信息中心消息,由11月4日开始,约二万名中共特警、武警、国安人员扮乘客,乘坐大陆飞北京、新疆、河北、辽宁、内蒙古及山东等地的航班,而回教国家飞往北京的航班亦有国安人员扮乘客乘坐。


江泽民集团在今年3月1日,即中共“”前夕策划了昆明恐袭事件。对江派来说,通过制造恐怖袭击事件来搅局,已驾轻就熟。在孤注一掷心态的作用下,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江派势力正处于生死关头,APEC会议期间则成敏感时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赵迩珺:APEC会议期间成敏感时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