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明星情侣分手红黑榜 黄奕领衔离婚狗血剧(组图)


近期,“二黄”(黄奕

黄毅清)经历了长期枯燥乏味的离婚战后,黄毅清终于使大招,祭出大众喜闻乐见的“丑闻”杀手锏,将一出肥皂剧弄的悬念丛生,却也狗血遍地。热播剧《离婚》里有句经典台词,“两个人在一起时看的是感情,分开时看的是德行。”明星离婚素来是公众关心的话题,对于这样一个既要里子又要面子的难活,既要靠智商还要有情商。有的人可以拉扯数月,将一出离婚撕逼大战演得看令人心生厌烦;有的人则四两拨千斤,让离婚成为一个重新出发的契机。


  离婚黑榜


黄奕领衔明星离婚狗血剧 姚晨事隔多年“躺枪”


一段感情的失败虽然不会产生真正的赢家,但有可能会令人输得体无完肤。有的人互泼脏水导致两败俱伤,有的人则为自己的年轻草率而买单,有的人会验证一句老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1、旗舰型撕逼大战:黄奕、黄毅清


明星情侣分手红黑榜 黄奕领衔离婚狗血剧(组图)


10

月11日,黄奕在微博发声明证实已经与黄毅清离婚,这已是她二度“闪婚闪离”。如果说黄奕2009年与姜凯仅仅维持41天的婚姻可以归咎于年轻人对感情不够成熟,那么今年她与第二任老公黄毅清长达数月的离婚撕逼大战,则秀出了两人智商与情商的下限。今年6月,某周刊曝出黄奕与富商在酒店同进同出的照片,黄奕前夫黄毅清立刻将婚内出轨的恶名扣到黄奕头上,两人还未离婚就已掀起骂战。随后,黄奕爆料黄毅清多次向自己施暴,更有知情人士晒出所谓的黄毅清

“艳照”。终于两人要走上法庭办理离婚事宜,黄毅清方面又多次“放鸽子”,几个回合下来,这出洒狗血的年度撕逼大戏看得连网友也是醉了。


黄奕与黄毅清的这桩离婚案的时间长、信息量大,两人在离婚过程中所使出的出轨、艳照、家暴、夺子大战等各种招数,都足以让这桩离婚案载入史册。似乎是为了让这桩案例变得更经典一些,近日,黄毅清因4个月无法见女儿而微博爆料黄奕过去的男女关系混乱,“GJJ”“SHL”等男星都被牵涉其中。11月6

日,黄奕转载律师 朱晓磊的微博告黄毅清诽谤,透露是黄毅清自己放弃抚养权和探视权,并指责其卑鄙无底线。随后,黄毅清转发并更新微博否认放弃抚养权和探视权。看来,这段年度狗血大戏要有跨年的趋势了。


2、互黑拉锯战:董洁、潘粤明


明星情侣分手红黑榜 黄奕领衔离婚狗血剧(组图)

如果提到剪不断理还乱的明星离婚案例,自然少不了董洁与潘粤明这对当年的“金童玉女”。一个以清纯玉女形象独树一帜,一个是内地电视圈的当家小生,两人曾经一起经历过生死关头,拥有一个可爱的宝宝,却最终以不顾颜面的互黑拉锯战收场。2012年10月,某知名网友爆料两人已离婚,女方出轨在先。没多久,董洁委托工作室提交公开信 ,直指潘粤明嗜赌成性,债台高筑。由于言辞太过煽情,这封公开信被网友戏称为“知音体”。潘粤明方面也不甘示弱,发律师函怒斥董洁团队污蔑,谴责经纪人挑拨夫妻关系,两人不仅为了争夺孩子抚养权要打离婚官司,还要打名誉权的官司。


就在众说纷纭的关口,2013年3月,某周刊曝出董洁与王大治的激吻照,坐实了董洁出轨一事。在整个离婚过程中,出轨、嗜赌等负面攻击让双方的明星价值迅速缩水,两人在娱乐圈赖以生存的“金童玉女”形象也丧失殆尽。此后,董洁几次试图“复出”

都没能成功,更多次被拍到形容憔悴的一面,而潘粤明虽然陆陆续续还有作品,但也是元气大伤,再难找回昔日的风采。


3、夺子攻防战:贾静雯、孙志浩


明星情侣分手红黑榜 黄奕领衔离婚狗血剧(组图)

为了争夺小孩抚养权而对簿公堂,这在明星离婚案例中屡见不鲜。曾经未婚先孕嫁入豪门的贾静雯,在2009年4月召开发布会哭诉女儿梧桐妹“丢失”。为了争夺女儿的监护权,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离婚时,不仅抛弃了财产请求权,还曾停工独自赴美打官司,为筹上千万新台币的诉讼费,还卖掉上海的房子。不过,当贾静雯与孙志浩的离婚官司从再度打回台北时,号称豪门子弟的孙志浩竟然在诉请依“夫妻剩余财产分配”时,要求贾静雯支付26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10万元)。如此令人咂舌的做法似乎在告诫广大女性,在极品前任的领域里,只有更极品没有最极品。


贾静雯与孙志浩的离婚官司曾占据两岸娱乐新闻的头条长达一年,虽然女儿的抚养权最终判给孙志浩,但实际上由贾静雯抚养,并一个月与爸爸见面一次。为了照顾女儿,贾静雯选择 了一种半退休状态的生活,很少接工作,将时间大部分用来陪伴女儿。如今,两个人的生活早已回到各自的轨道。贾静雯日前被曝出与比自己小9岁的艺人修杰楷陷入热恋,有了前车之鉴,但愿这位美丽的笨女人 能够收获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4、不定期伏击战:姚晨、凌潇肃


明星情侣分手红黑榜 黄奕领衔离婚狗血剧(组图)

在公众的审视之下,明星的婚姻难免会处于外表光鲜而冷暖自知的格局里。2011年1月28日,姚晨与凌潇肃联手发表离婚声明,宣布七年的婚姻和平结束,声明中表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然而在发布声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有媒体曝光唐一菲是“第三者”,凌潇肃更是发布微博承认“唐一菲的确是我的女人”,更奉劝“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虽然事后凌潇肃方面表示这是微博被黑了,但凌潇肃最终与唐一菲结婚似乎证实了当时的言论,而姚晨在离婚三个月内又与摄影师曹郁走到了一起,更令这段婚姻的孰是孰非成为谜题。离婚之后,姚晨的人气一路扶摇直上,而凌潇肃和唐一菲则在“出轨”的阴影下,很难东山再起。


在姚晨和凌潇肃各自组建家庭之后,这桩离婚案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没想到,2014年 9月,事隔三年后凌潇肃的好友巨春雷“义愤填膺”地指责姚晨婚内多次出轨,姚晨方面的不解释则被网友当做了默认此事,在网友热议之时,凌潇肃发文称“如果知道沉默三年的结果换来的是一场杀戮和战争,我不如选择面对……希望一切到此为止。”面对如此有杀伤力的语句,姚晨只用一句“满纸荒唐”回应。随后,事情就向着狗血剧的领域发展。凌潇肃在新剧开拍发布会上,竟然遭遇自称姚晨粉丝的人献花砸场,粉丝的背后还写着“姚晨挺住”。姚晨方面立刻出面指责这是“自导自演的卑劣炒作”。这场离婚多年后的再度扯皮,令姚晨在《离婚律师》后愈加旺盛的人气大打折扣,而凌潇肃也并未因此而转变自己的公众形象。


  离婚红榜:


独创高冷分手文 高晓松沉默守护获赞


一段感情的告终并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分开后的互相扯皮,会磨碎所有曾经爱过的记忆。娱乐圈中有奇葩的离婚案例,自然也少不了处理得当的典范。如果要总结成三字真言,就是“爱过,谢谢,再见”。


  1、分手说爱你型


明星情侣分手红黑榜 黄奕领衔离婚狗血剧(组图)

明星情侣的离婚常常会令粉丝发出“再也不相信爱情”的感慨,如果在分开时,双方依然表现出友好与眷恋,不仅能让这份感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能让粉丝颇感欣慰。今年9月13日,一贯高冷的王菲在微博上发了一句话代替离婚声明,“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与王菲的惜字如金相比,李亚鹏则显示出自己煽情的一面,“我要的是一个家庭,你却注定是一个传奇。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我的高中女生。”同时,李亚鹏还针对女儿的监护权以及双方财产分配作出说明,两人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一段姻缘。




2、文艺小清新型


明星情侣分手红黑榜 黄奕领衔离婚狗血剧(组图)

近日,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宣告离婚。杨树鹏发布名为《一封情书》的长微博,表示是自己主动提出的离婚,并且说服张歆艺接受,两人做出决定前还说尽了对方的好话,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自省。随后张歆艺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两人离婚后,知名木子美就杀出来对自己与杨树鹏的一段旧情爆料,大有趁乱打劫的气势。不过,杨树鹏方面始终沉默,而前妻张歆艺则发微博力挺杨树鹏:“人人都有过往,除了才华我更爱你对世人的宽容,你该恣意妄为,我继续随遇而安。”




3、沉默守护型


明星情侣分手红黑榜 黄奕领衔离婚狗血剧(组图)

虽说雁过必留痕,但是即使在喧嚣的娱乐圈里,也有人选择沉默而平淡地结束,不留下任何可供炒作的话题。在这场没有赢家的战争里,至少可以将互相伤害的程度降低到最小。


2009年9月,王学兵和孙宁高调成婚,然而这段婚姻仅维持了三年。2012年,双方最终确认离婚。虽然坊间对两人离婚的原因多加揣测,但是王学兵并没有就此再发言,孙宁甚至称“唯一的遗憾是没有一生一世。”


2014年6月28日,高晓松发布离婚声明,称已与设计师妻子徐粲金已于去年6月签署离婚协议。高晓松在声明里表示:“离婚后,我们也将共同抚养女儿长大,尽到做父母应尽之责,给女儿全部的爱与关怀。”虽然是在离婚一年之后才发布的声明,但是高晓松与徐粲金离婚后,对此事再未多说一句。



本文标签:, , , , , ,






via 明星情侣分手红黑榜 黄奕领衔离婚狗血剧(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