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军队两大核心机密曝光 法媒:习近平或忧军变



10月底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福建古田召开的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强调“指挥枪”,并称必须严肃对待案。有法媒报导称,习对军队的隐忧不仅是能不能打仗的问题 ,更可能是担心军变。



中共军方涉江泽民集团薄周政变与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黑幕已不断被曝光,徐才厚深涉这两大罪行。


法媒:习近平担心军变?


11月3日,法广直接以为标题报道称,习近平的军中反腐运动导致前中央徐才厚下台,但通过徐在军中建立的买官卖官系统 获得晋升的将领是否忠于习近平,是习的一大隐忧。


报道还称,习近平认为军官的管理过于松散;习对于军队的隐忧恐怕不仅是军队能不能打仗的问题。


中共官媒通报,10月27日中共军事检察院对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移送审查起诉。通报并称,徐才厚通过为他人晋升职务,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实际上,徐才厚更严重的核心罪行是参与 了薄周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中共总后勤部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日前,“追查国际”国际组织连续曝光中共军队涉嫌活摘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犯罪调查事实。


如前中共电话中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原中共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也在电话中承认,中共前党魁、原军委主席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总后勤部是的核心机构,军队医院直接参与。


中共总后勤部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 而不报姓名的及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


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在进行器官移植的过程中,如果器官移植失败,被移植器官人员的资料和尸体必须在72小时内全部销毁。整体的资料和尸体,包括活人焚毁都经军事监管人员认可。


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是江泽民在军中的代言人,紧跟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 ,是中共军队迫害法轮功学员、进行活摘器官的主要责任人。


徐才厚等参与薄周政变


2012年2月6日,原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私闯美领馆,和盘托出薄熙来贪腐、勾结谋反、一整垮习近平的计划,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此后,军方势力被曝卷入薄周政变密谋。据报,重庆事件后中共军委曾在当年派出5个调查小组到达成都军区,调查部队与薄熙来的关系。据称,薄熙来曾向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说,掌握在他手里的军队至少有两个集团军。据说,这两个集团军就是成都军区的与14军。驻守云南的14军,前身为薄熙来之父创建的山西新军。


有消息称,10月23日被通报落马的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涉薄周政变。今年7月16日港媒等曾传杨金山被带到北京拘留。据报,杨金山被扣查前,他的多名军中同僚相继被捕。


据悉,徐才厚与周永康 、薄熙来等有着割舍不清的利益交往,也卷入了薄周政变。


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等害怕因迫害法轮功遭清算,密谋十八大后推习近平下台、窃取中共最高权力以继续维持迫害。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却被王立军事件给曝光摧毁。此后,习近平与胡锦涛联手大力清洗薄熙来、周永康等江派及其军中势力。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军队两大核心机密曝光 法媒:习近平或忧军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