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北京一女子被地铁门夹住不治身亡(组图)



11月6日19时左右,在北京地铁5号线,一女孩被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中间,经抢救无效死亡 。图为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11月6日19时左右,在北京地铁5号线,一女孩被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中间,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大陆《》报导,6日19时左右,北京地铁5号线由惠新西街南口站一女孩被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中间。有网民称,晚上7点,“惠新西街南口站,忽然人群涌动,随后向北的列车停驶,长时间无车进站”。另有网民称,一名女孩被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之间,车辆开走导致悲剧发生。多名网民称,该女孩当场死亡。


事发后,在地铁站事发地点,仍有两排保安把手门口,屏蔽门不能关闭,两名保安看着门口,乘客只能从那个屏蔽门处下车,不能上车。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急诊室称,目前女孩正在抢救室抢救。


据中日友好医院急诊室最新消息,5号线地铁门被夹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主诊大夫称,女孩被送过来时还有心率和呼吸,但经抢救后不治身亡。女孩体外没有明显外伤,但有淤青,身上多处骨折,“胸腔都是软的,肯定被挤到了。”




11月6日19时左右,在北京地铁5号线,一女孩被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中间,经抢救无效死亡。图为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11月6日19时左右,在北京地铁5号线,一女孩被夹在安全门和地铁门中间,经抢救无效死亡。图为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据悉,死亡的女孩是河北人,33岁,目前仍无家属在医院。


北京网民纷纷为该女孩感到痛心。一些网民指,悲剧或与会议召开有关:我只能说这几天地 铁实在是太挤了……奉劝大家,不限行的尽量开车吧。


责任编辑:李文慧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北京一女子被地铁门夹住不治身亡(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