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乌克兰军方:俄战车纵队入侵


基辅7日综合外电报导)军方今天说,包括32辆战车的纵队、16门榴弹炮和30辆载运弹药及战斗人员的卡车,昨天已从越界进入乌克兰东部叛军控制的卢甘斯克(Lugansk)地区。


乌克兰军方发言人李森科(Andriy Lysenko)在电视简报中提到6日俄罗斯越界入侵时说:“军事装备和俄罗斯佣兵继续派往前线。”


另一方面,克里姆林宫 顾问鄂夏柯夫(Yuri Ushakov)今天说,俄罗斯支持已历2个月的乌克兰东部停火协定,并希望举行进一步谈判,以建立乌克兰军和分离主义分子间的和平。


鄂夏柯夫并且说,虽然乌克兰东部分离主义领导阶层选举被西方国家视为非法,但俄罗斯尊重选民的意愿。


不过由于西方国家批评莫斯科对本月2日这项选举的立场,鄂夏柯夫说,他已刻意选择 “尊重”这个字眼,而不是“承认”。(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乌克兰军方:俄战车纵队入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