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为见妻一面 丈夫遭青岛恶警拔枪威胁



青岛学员陆雪琴(右)遭迫害前与家人的合影。(明慧网)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中级法院在“610”非法组织的操控下,偷偷强行维持对法轮功 学员陆雪琴的非法原判,并且在所谓执行判决下达后,一直瞒着家属,肆意剥夺 公民的知情权和会见亲人的权利。陆雪琴的丈夫为了能见妻子一面,不得不跟随非法押送陆雪琴的警车,途中遭拦截、甚至持枪威胁。



据明慧网报导,日前,山东青岛中级法院无视一审法院严重违法,强行对法轮功学员陆雪琴、刘秀贞、崔鲁宁维持原判,并于10月22日将三人劫持到位于济南的山东省女子监狱。


在一审判决中,法轮功学员陆雪琴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崔鲁宁被青岛市李沧区法院诬判五年半,刘秀贞被青岛市城阳区法院诬判三年。三人的辩护律师 都认为,一审法院严重违法裁判,要求青岛市中院就一审程序违法和实体违法进行开庭审理。但青岛市中院在“610”的操控下,拒绝开庭,偷偷判决,强行维持非法原判,并且在所谓执行判决下达后,一直瞒着家属,不让家属看一眼已经一年半没见到的家人。


后经家人一再打听,得知三人将于10月22日被送山东女监。渴望看一眼亲人的陆雪琴家人和刘秀贞家人就于22日到青岛市第三看守所门外等候,可是门口戒备森严,没有看到亲人,无奈只好驾车一路跟随押运车。在青岛通往济南的高速公路上,陆雪琴的丈夫和妹妹隔着车窗玻璃看到了躺在车里的陆雪琴,看起来非常虚弱。就在这时车上的押运人员发现了陆雪琴家人的车,通知了警察。


在济南下高速的收费口,警察截住了陆雪琴丈夫的车,一警察拿出手枪对着陆雪琴丈夫的胸口叫嚣道:“信不信我一枪崩了你!”陆雪琴丈夫一再解释说,只想看妻子一眼,已有一年半没见到她了,听说她身体很差。该恶警根本不听,还是拿枪对着他,这时一个警察把陆雪琴丈夫的车门关上,不让他下车。那个恶警又举起枪托,企图砸陆雪琴丈夫车的前挡玻璃,结果枪托打到身后一武警的下巴上,没能得逞。


揭露中共酷刑迫害 陆雪琴被当局非法判刑


陆雪琴今年五十二岁,家住青岛市四方区修水路,曾患有风湿性心脏病、风湿性关节炎、肾盂肾炎、胆囊炎、术后肠粘连等多种疾病,经常是生活不能自理。她曾到外地几家大医院医治,也曾练过其它气功 ,均无明显效果,以致她连自己的后事都做了详细安排。1996年底,陆雪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从修炼了法轮功,陆雪琴全身的病都消失了,成了一个真正健康的人。她心地善良,邻居无不夸奖她。


1999年7月,中共开始。陆雪琴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因此屡遭当地“610”、公安局恶警恶徒的迫害。例如,2008年初,陆雪琴被绑架到青岛市北分局辽源路派出所,遭到恶警闵行和市北刑警三队一个恶警的殴打,九天九夜不让她睡觉,陆雪琴多次昏死过去。期间,恶警闵行踩住陆雪琴的脚部和腿部狠狠碾压,猛踢她的腿部腹部,用拳头猛捣她的头、眼、太阳穴,揪着她的头发把人提起来反覆摔到地上。恶警闵行说:“你知道为什么要给你检查身体?检查证明你有心脏病和高血压,我打死你,我没有责任,你是死于心脏病、高血压!”


2013年5月2日,陆雪琴与刘秀贞、李浩、袁绍华、杨乃健等多名法轮功学员一起,模拟演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监狱中遭酷刑折磨的场景,以此揭露中共的暴行,遭到警察非法抓捕。据悉,青岛市、“610”、公安局直接参与 了此绑架案。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均遭到刑讯逼供。


从2013年7月16日至8月9日,每天陆雪琴被四个警察轮番提审,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有时甚至到晚上10点。一个叫邵鹏的恶警俯在陆雪琴耳边大喊谩骂说:“我们不打你,但是我们会折磨你,如果你犯了病,医务室就在旁边,随时‘抢救’。”“我们就是要像对待死刑犯 一样的对待你。”


2013年11月中旬,陆雪琴被非法关押到青岛第三看守所。精神与肉体的折磨,导致陆雪琴出现身体麻木、头晕、胸闷、胸痛、左半身无知觉的症状,而且越来越严重,到2014年 1月30日,心脏病、高血压、肾盂肾炎、肠梗阻、胆囊炎、腿部血栓等旧疾全部复发,生命垂危。


陆雪琴的家人及律师多次提出取保候审,可是青岛市第三看守所知法犯法,对陆雪琴家人及律师的合理合法申请置之不理。


2014年7月25日上午10点多,青岛市北区法院在没有通知陆雪琴的辩护律师的情况下,诬判陆雪琴十年徒刑。非法庭审只持续了十几分钟,陆雪琴身体状况极差,一直没有说话。为此,陆雪琴的家属和代理 律师向青岛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然而,青岛中级法院在“610”的操控下,无视一审法院严重违法,拒绝开庭,偷偷判决,强行维持非法原判,并且在所谓执行判决下达后,一直瞒着家属,不让家属看一眼已经一年半没见到的家人。10月22日陆雪琴被劫持到位于济南的山东省女子监狱。


【编者按:所谓“610”办公室,是中共前亲自操控成立的一个专职迫害法轮功 的机构,它独立于所有公检法部门和其它职能部门,也不受任何中共的各种组织的控制。因其成立时间是1999年6月10日,故称为“610”办公室。2003年10月15日,这个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式的邪恶机构对外更名为“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 办公室”。】


责任编辑:简阳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为见妻一面 丈夫遭青岛恶警拔枪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