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军方欲消徐才厚案影响 外界聚焦其黑幕



11月6日,中报在头版刊发军方总政治部的最新通知,其中连提四个所谓“整顿”,欲藉此消除案的影响。外界认为,此举显示出中共军方内部形势严峻。



中共军方以总后勤部为核心指挥军方医院等直接参与 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 修炼者器官,犯下反人类罪行,徐才厚是军方涉案的主要责任人之一。目前中共军方这个最隐秘及最大的黑幕仍被掩盖。在中共十一建政日前夕及期间,国际追查组织接连公布中共军方关于此黑幕的重磅证据,引起网民震惊与关注。


总政治部发文 军报高调刊登


中共军方10月末在福建古田召开全军会议,声称要正视军队存在的突出问题 ,消除徐才厚案的影响。


昨天中共军报头版刊登总政治部的通知,其连提四个“整顿”,包括整顿“思想、用人、组织、纪律”,欲藉此消除徐才厚案的影响。外界认为,此举显示出中共军方内部形势严峻。


时事评论员韦拓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中共召开中断15年的“全军参谋长会议”和“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称要“依军、从严治军”,其军报还发表评论《法律 的生命力在于实施》,力挺习近平。这说明中共军队问题严重。


他分析说:“尽管官方提从严治军,但在一独裁体制下,军队首先为党服务,怎么治?血债帮、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那样的罪犯今天治了,谁能保证明天不再生出?体制不改,法制徒劳,毫无出路,最多治标不治本。人治,管得了一时,管不了根本。中共几十年,头头上了下,下了上,没有一个能从根子上管好共产邪党。根据中共执政以来的历史 教训,中国 社会问题是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所致,不解体共产邪党,中国问题无解。”


中共军方最隐秘罪行的证据被曝光


中共建政65周年之际,中共军方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证据被集中曝光。


“十一”中共建政日前夕,追查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公布重磅录音证据,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原卫生部长白书忠向追查国际的调查员亲口证实,当年时任党魁的江泽民下的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追查国际10月22日发布最新调查报告并同时公布录音显示,前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2012年去美国访问之际,承认中共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用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做供体进行器官移植的事宜。梁还向调查员表示,应向军方总后勤部了解具体情况。


追查国际已公布的系列报告显示,中共江泽民集团在官方秘密组织和保护下,在司法系统 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相互配合下,谋杀法轮功学员并盗取器官用于移植。


徐才厚是江泽民“军中最爱”、军队活摘器官主要责任人之一


徐才厚因为不折不扣地执行着江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获得提拔、重用。2004年9月他被江升任为中共军委副主席,被外界称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在任期内已经腐败到了对军中职位和军衔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落马,被称为军中的巨贪。港媒有报导称,谷俊山为获得提拔,喊徐才厚为干爹,徐是谷俊山的大靠山。早在2009年11月11日,明慧网发文披露,中共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徐才厚被视为军方活摘器官罪行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外界聚焦中共最大黑幕


中共军方及中共体系内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随着证据的被曝光也在大陆社交网上广泛流传,引起民间震惊与聚焦。四川的何先生表示:“中华大地居然还存在这样的东西,无法想像,太恐怖了!在地下都会被吓醒。”


大陆一位自由撰稿人表示震惊,并用了八个字形容自己的愤怒:“骇人听闻,令人发指。”


有人在社交网披露称,2年前自己朋友去美国看到很多展板,谈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他认为是谣言,怎么可能这么残忍!2年后的今天,这些相关的作恶者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 等一个个被抛出遭报应,他相信了。“这也证明,所谓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


随着真相被曝光,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谴责也愈发强烈。10月8日,美国宾州的众议院全票通过HR1052号决议案,呼吁宾州医学界提高对在中国进行的不道德的器官移植行为的认知,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敦促美国政府禁止任何涉及活体摘取器官或交易的医生进入美国。


10月21日,加拿大国际人权委员会在国会内举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会。前司法部长、国会考特勒发言中表示,活摘器官的证据已经达到引爆点,“正如我所说,是针对中国社会最易受伤害人群的反人类罪行”。


责任编辑:姜斌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军方欲消徐才厚案影响 外界聚焦其黑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