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

大陆媒体自曝看守所奴役劳工



图说:抚顺看守所(图片 来源:明慧网)


江苏前首富朱兴良被指涉嫌介绍贿赂罪和非法经营罪被关押,大陆媒体称,近日朱兴良表示,每天在看守所里進行编织羊毛衫劳动。看守所又不允许家属给他送钱,想吃方便面都是奢求。


据大陆媒体报导,富朱兴良近日表示,每天在看守所里奴役编织羊毛衫,多达10个小时,最少五六个小时。不知什么原因,看守所又不允许家属给他送钱,没有钱,他无法改善生活,所以“连方便面都吃不上,身体吃不消。”


朱兴良说的这种现象在中国 大陆比比皆是,在押人员给看守所和监狱、带来的利润是非常巨大的。如据海报导,“追查国际组织”调查报告显示,兰州正林农垦食品 有限公司于1992年便与兰州大砂坪看守所和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联营,大约一万名在押人员(包括在1999年7月以后几十名被非法关押的学员)被逼迫为其从早到晚连续蹲着干十多个小时以上的超强度的体力劳动,没有任何报酬。他(她)们被要求用嘴磕一种大板瓜子,然后再用手剥去瓜子皮,取出里面的瓜子仁。很多人牙被嗑掉、嗑坏,指甲整个被剥掉。57岁的法轮功 学员万贵福在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被强制劳动,因不能完成大强度的任务而被队长吕军暗示犯人毒打致死。


又如,中国大陆辽宁抚顺市看守所卷牙签,就是把牙签用塑料包装上,有的监室对完不成任务的人酷刑折磨,寒冷的冬天扒光衣服在厕所里用凉水浇,体罚让人做“飞”的动作,有的干不完用钱买,每天早上六点打铃,被褥收拾完毕就开始干活,一直干到晚上七、八点左右。活忙时,天天干到晚上十点多。甚至干到后半夜二、三点钟。有的甚至连宿干,完不成被狱霸打骂,如狱霸犯人宋素梅由于患有梅毒在看守所8年,经常打骂在押人员,卷完牙签用来抠脚丫子等,看守所里肝炎、梅毒等传染病很多,做完的东西非常肮胀,照样出口。


据报导9月份报告指出,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在一些重要领域,持续恶化。


另外,有海内外人士表示在独裁的统治下,老百姓根本就没有权利可言。


责编: 田林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大陆媒体自曝看守所奴役劳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