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小偷成官员克星 光环闪烁的县委书记被查(图)


2014/11/08/20141108101940643.jpg

日前,河南省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委书记、西平原县委书记张金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网络图片


2014年 11月08日讯】据海体报导,中共河南省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西平原县委书记张金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日前被调查,成为因被小偷盗窃而落马的又一地方官员。


大陆官方《》11月7日报导,中共河南省纪委消息,张金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报导称,这是今年9月被媒体曝光的驻马店“小偷盗官被改笔录”事件中,第二位涉案落马的中共县委书记。


据了解,驻马店王胜利盗窃团伙曾专门选择 在节假日,以县处级领导住所、办公室为目标进行盗窃,盗窃范围涉及驻马店市5个县的多名县处级官员。2012年底,该入室盗窃团伙被抓获,后移送至检察机关起诉。


今年9月媒体曝光,因“违纪违法”被调查的中共正阳县原县委书记赵兴华曾供述,被盗后曾勾结办案将小偷供述的盗窃金额笔录从“100多万元”改为起诉意见书中的“6040元”。这份被修改的起诉意见书引发了网路对“小偷反腐”案中案的关注。


报导称,与赵兴华同一份起诉意见书中,涉及张金泉的内容表述为:“2011年11月5日夜,犯罪嫌疑人王胜利等窜到西平县委张金泉的住室里,盗窃现金3万多元及四部相机。”


讽刺的是,身为中共党员的张金泉在案发前光环闪烁,曾两次受到中共河南省委嘉奖,“荣获”全国100多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小偷成官员克星 光环闪烁的县委书记被查(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