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患肾衰竭的豫访民中南海上访被关黑监狱生死不明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代静采访报导)昨天(6月20日)下午,因多年冤案未能解决而上访 的河南焦作维权 人士李玉凤和兄李文兴再次来到上访,却被北京府右街派出所的强行送到北京著名的黑监狱。由于李文兴患有肾衰竭,目前感到呼吸困难、病情危急,家属求救海体紧急关注。


李玉凤向本台记者讲述:1973年,其兄李文兴在河南焦作第三中学任教; 2000年,河南焦作市3.29大火灾,焦作市以安全为名把学校老师的房屋全都拆除,致使李文兴一家人没有地方住,再加上工作劳累过度,李文兴病倒在工作岗位上。


按2002年河南焦作县1号文件规定,李文兴应该享受工伤待遇。在之后的13年里,学校一直上报,但市政府就是不批,直到现在工伤待遇、住房等问题 一直也没有解决,还克扣李文兴的工资。李文兴很失望,精神上的打击导致他身体健康受损,得了肾衰竭病,雪上加霜。


2013年6月20日,李玉凤决定和兄李文兴到北京讨个说法,到了北京以后,发现情况并不是他们想像的那样,本来身体不好的李文兴就更生气,他就给中南海发信。


之后,李文兴在中南海被人抓到府右街派出所,到派出所后,李文兴就向警察反映他是一个肾衰竭病人,两三天就得透析一次,但派出所警察不理不睬,把他送到了马家楼黑监狱。


李玉凤说:〝早上6点要吃饭时,也没有给点吃的,就把马家楼监狱里的人全部弄出来,现在哥哥生死未卜。我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也管不了哥哥了,这就是体制下的社会。〞


本台记者向驻京办信访局打电话,但一直没有人接听。李玉凤非常担心其兄李文兴的身体,希望正义 人士及海外 媒体都来紧急关注。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患肾衰竭的豫访民中南海上访被关黑监狱生死不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