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传邓文迪是解放军王牌间谍 耳光事件非偶然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日前,援引北京内幕 人士消息称,被炒沸沸扬扬的与传媒大亨默多克离婚的第三任妻子的真实身份是解放军总部联络部宣传局的头牌间谍,进一步引发海内外的关注。

早在2011年,在默多克集团旗下媒体窃听丑闻的听证会上默多克突然遭袭,邓文迪及时给袭击者一记响亮耳光再度令人猜测,其“中国 功夫”并非偶然的。


听证会邓文迪露“功夫”


2011年7月20日,伦敦当地时间19日下午,80岁高龄的默多克就该集团旗下媒体窃听丑闻,在伦敦接受议会问询,他的儿子詹姆斯坐在其右边,他的妻子邓文迪坐在他的身后。


当老默多克发言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听众席窜起,手拿餐盘,跨过默多克旁边的人对其袭击。


当该男子用泡沫馅饼袭击老默多克面部时,安静的邓文迪一下子爆发了,她迅速起身,一个侧扑冲向袭击者,并狠狠地给了对方一次“如同蝎子般的猛击”——耳光准确地抽在了袭击者的脸上,清脆的“啪”的耳光声让全世界的视频观者都心头一颤。


袭击者没有想到竟然能被半路杀出的邓文迪拍中发懵。据英国媒体报导,袭击者是一个名叫马布尔的喜剧演员。


邓文迪敏锐身手 看似偶然其实不然


据泛华网报导称,邓文迪在大学一年级时就被总政联络部在广州的分局吸收,试图培养成为外派的间谍。而在总政的安排下,邓文迪在头等舱与某国际传媒王国的香港首席运营官坐在一起,最终打入该香体。


北京内幕人士称,当时正值中国收回香港,控制整个香港媒体的任务就是由总政负责。总政不仅直接操办,还通过控制股份来操控香港报纸。


对于一些西方传媒控制的香港媒体,将人员打入进去就成为最有效的方法。出乎意料的是,邓文迪不仅成为该卫视管理层中唯一的中国女性,而且开始与传媒王国的大老板谈上了恋爱,并最终成为其夫人。


泛华网称,在核实这个消息时集中了解了邓文迪的背景,发现其经历非常不同凡响,包括在飞机上与关键人物结识、在鸡尾酒会上用泼酒的方法引起注意、人工授精方式产子等一系列超现实的手段,实在是比好莱坞的间谍大片还要精彩。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传邓文迪是解放军王牌间谍 耳光事件非偶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