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福建村民怒绑贪官 村官缄口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6月18日晚上8点,福建省晋江市王厝村村民因为反、反不合理,第三次上街示威。但由于村民代表被绑架,并被殴打成重伤,村民愤而捆绑住村长,拉到街上示众。尽管消息和图片 在微博被大量转发,不过,王厝村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仍然矢口否认。


面对王厝村村民的第三次官示威,当局出动超过500名公安,80辆警车封村,不许外来人和车辆进村。有村民在网上发帖表示,村民代表洪幸福夫妇在晋江SM商场被警察绑架,并被身份不明的人殴打成重伤,手机也被抢走,下落不明。闻讯后,大批村民堵路抗议,并把村长捆绑起来,拉到街上示众,要求官方释放村代表。事件一直持续到晚上12点多,洪幸福夫妇被放回,村民才把村长释放。


王厝村的一位村民向《新唐人》证实了洪幸福被绑架的事情。


王厝村村民:〝抓是真的被抓了嘛。当时就是説他无缘无故抓了人,那就出来这样。看起来很多人,没有具体数一下。但是你没看到网上出了很多吗?相片这些都有么。〞


尽管王厝村村民维权 的照片已经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引发网民关注。但是,王厝村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却矢口否认事件的发生。


王厝村居委会工作人员:〝没有,没有这个事情,因为有一些人造谣。〞


王厝村村长洪美恋,被村民指控涉嫌滥用职权,私自出卖村里大片田地,侵吞卖地款,不但不给村民分毫赔偿,还强迫村民接受拆迁 。村民们多次将村里的财政问题 上告到晋江及泉州法院,但各方法院均不受理此案。之前在6月9号,王厝村有四百多位村民敲锣打鼓,上街示威,遭到便衣警察驱赶,冲突中有8名村民受伤。


新唐人记者田净、钟元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福建村民怒绑贪官 村官缄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