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刘红霞:零分战五毛 你应该下地狱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6月21日讯】如果说,的思维是;对其来说,骂中国 前没有常识 的是五分;那对他来说,我(刘红霞)的思维仅仅为零分而已。零分想说,周小平,你应该下地狱,因为你侮辱了这个时代!当然我让你下地狱,并不是想让你死,而是希望你能把你的所有都抛弃,做一次人,看农民工、被拆迁 户、受害者等,都是怎么样的生活,来一次炼狱后在正视一下你所谓的常识!中国农民工,出生在农村守着几亩地,生活所迫还得出去打工。


顺当年份,可以温饱;不顺年份,天灾可以绝收,人祸 可以拖欠工资。工作最累,社会地位最低,养老无保障,福利他最低!周小平如果不当五毛当农民工,中国常识就是社会我最低!中国被拆迁户,基本上不会有几户满意的,除非是与开发商勾结的村干部可以多拿黑钱。


拆迁户不满原因,赔偿不合理。中国纵向历史 也好,世界横向历史也好,私有财产就是私有的,我不同意干吗动我之财产。而当局今日的做法,把百姓之私有财产变为70年之产权,好像应该没有几户会同意。当然不同意归不同意,政府可以半夜去抢拆,不行可以打你,敢还手就是“妨碍公务”!于是造成民怨沸腾,上访 成群!


五毛周小平若为拆迁户,估计就不会说“政府是没有拆迁的问题 ,是因为原住民已经被他们杀光”之类的混帐话了吧!腐败受害者,多为生命财产权利受到公权力伤害。而为了反抗公权力,会遭到“黑监狱”、拘留、劳教、判刑、、被打伤、被打残、被打死、被投毒等,会株连家人、会被精神摧残、被经济封锁等等。只有你周小平想不到的,没有腐败政府做不到的。


五毛周小平以“中国”之思维侮辱了这个时代,侮辱了中国无数的五分与零分。扒掉你五毛的皮,成了五分与零分时,你就不会叫嚣“骂中国前,咱能有点常识吗?”至于美国的好与不好,我作为零分不想议论,但中国的确不好!作为国家、民族、个人都行,不能说,“它不好,我也可以说不好”,或者说“它都不好了,为什么要求我好”!只能说我要好!就像今日糟糕之中国现状、中国黑暗信访现状、中国腐败现状,零分都必定在舆论上战胜五毛周小平,虽然对你未曾谋面,但你所谓的几本破书我也读过,但不会有你那张破嘴,我是零分只会有零分思维。至于什么是宇宙不变之真理,估计你还未明白,要不不会为了“五毛”之利,得罪全天下之民众!请“五毛”们反思,你自己 会不会也被腐败、强抢、侮辱…,到那个时候,你还这样继续做“五毛”!(图片 :作者提供)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刘红霞:零分战五毛 你应该下地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