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大陆弥漫骂党盼垮台声 中南海失控党刊哀鸣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今年五月,中共党媒推出的反宪政之火,引发大陆 网络、媒体、中共体制内外官员、学者全方位的大混战,而中共这把火不可避免的烧到自身,将原本就没有什么合法性的中国 共产党,烧得更是一干二净,变成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中共被曝起家靠打宪政牌、牌欺骗百姓,夺取政权后大搞独裁专政,现在赤裸裸称搞宪政就是要取消中共领导,颠覆社会主义云云。

目前中华大地上,民间抗暴此起彼伏,大江南北到处可以听到人们骂中共的声音,中共最引以自豪的上海市,政府门前民众每周三固定集会抗议,最近的集会更是发出打倒法西斯政府、打倒流氓 政府的怒吼。也有大陆民众上法院门前拉横幅、拿话筒演讲,控诉法院知法犯法、枉法枉判。甚至湖南有5千人集体 公开要求退党 ,并准备到北京上访 争取被当局剥夺 的基本生存权益。


网络上骂中共的呼声更多、更高,纷纷表示中共死期不远,等待那天到来。面对这样局势,中南海发出亡党警告,称要整治党风,改善党群关系。而党刊则发文“劝导”民众,称网上骂党和政府是骂不倒的,不如断网努力改变命运云云,被外界认为是替党发出哀鸣。


上海市府前 抗议民众高呼打倒法西斯、流氓政府


每周三是上海民众固定前往市政府上访、抗议集会的日子,很多冤民都会通过各种方式申述自己的冤情。6月19日,很多民众像往常一样聚集在市政府前,他们有人身穿状衣、有人举牌、有人拉横幅、有人背大字报,向外界展示他们的冤情。愤怒的民众还集体高喊:“打倒法西斯、打倒法西斯政府、打倒流氓政府!早晚要灭亡”等口号。


同日,上海著名的和平电影院附近,有冤民聚集并沿繁华的西藏 路游行,一路呼喊口号。有穿黑色T恤的便衣等人出面阻止警告游行民众,游行民众毫不畏惧回应,双方一度发生争吵。


而上海市民洪玲玲为了抗议政府的暴力,今年3月28日,上北京天安门 城楼前发出“,还我家 园”的怒吼。


法院前民众拉横幅演讲:你们这些魔鬼必将被定在耻辱柱上


6月18日上午9点,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对四川胡清龙“寻衅滋事”案终审进行宣判维持原判。胡清龙的冤案得不到纠正,胡清龙的女友姚建清一怒之下,当天就在第二中级法院门口拉出横幅:“所有程序都违反、所有证据都伪造,所有的判决都无效”抗议,并进行约半小时揭露司法黑幕的演讲,她说:“手铐、脚镣从来都锁不住我自由的灵魂,追求真理的心,今天人民被你们这些刽子手非法审判、非法关押,虽辱犹荣,明天你们这些魔鬼必将被定在历史 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包括你们的子子孙孙都将打上永恒的黑色烙印。”后被法警送到辖区的方庄派出所。


宪政混战下 中共被揭从历史上否定了自己存在的价值


舆论有关宪政的混战从五月党刊文章 《宪政关键元素属于资本主义 而非社会主义》开始,越战越烈。党媒甚至提升至这样的高度“宪政主张就是要在中国取消共产党的领导,颠覆社会主义政权”云云。


网络上人们揭露中共当年为了从国民党手中夺取政权,不管是中共党魁毛泽东还是周恩来,都大打宪政牌、民主牌蒙骗民众,当年他们的话又被重新翻出来,成为现在中共将死自己的内容。网上有人推出中央党校教授王长江一段话说:“某些学者千方百计歪曲民主的缺陷,论证在中国推进民主发展不符合国情,是误入歧途,并试图以否定西方民主来导出中国可以不要民主的结论。这意味着共产党当初高举的民主大旗、为自己设定的目标是错误的?也就等于从历史上否定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必将落得个背信弃义的千古骂名!”


还有评论认为中共现在舆论根本就是混乱失控,党一直是靠忽悠民众起家的,其流氓行径昭然若揭。


网络各界齐骂盼党早垮 湖南5千人公开集体退党


网络上尤其是微博上,中共的丑闻常常第一时间得到揭露,引起人们围观和怒骂。尤其是近期有关宪政的大混战之下,随着话题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中共的本质。


诗人 ,职业漫画家魏克认为中国是个坏社会,他分析:“因为我们的体制正是一些邪恶的人利用坏规则来损害他人而肥私的体制。我们这个社会,作恶和宣扬谬论的人通常不但得不到惩罚,还会因为是邪恶力量的一部份而受庇护。一个不以公平为准则的社会注定是邪恶的,也难以自洁。我在等待正义 到来的那一天,到那时,我必将为惩处恶徒而奔走!”


新浪“左罗二世”表示,已经是民怨沸腾,烽火连天了。这条大船在风雨 飘摇中颠簸,沉浮,不知所向。日落西山的无奈,朋友加兄弟都一个个乘鹤而去,自己也必将是无限凄凉,无论逃往何处,该清算的绝不会因此而停止,唯一可以救赎的是自己少作点孽,为自己留一丝希望。


新浪的小米儿表示,现实是人们的心中越来越无望和愤怒,不知道多少人在背后骂着共产党呢。山东济南的一位民众也公开称自己恨死中共,“靠嘴忽悠的时代可能已经过期,我现在真是恨死了这群境外势力引进的物种gcd(共产党)。


近日,湖南省5,000多名广电系统 乡村放映员集体决定,公开要求退党及准备到北京上访 。他们在长期替为中共播放宣传片,老了得不到应有的生活保障落实有关政策,上访遭到打压,他们的维权 代表被抓一直不放的情况下,集体在网上公开作出退党的决定。


中南海多次谈亡党危机 党刊劝告网民不要骂党被讥哀鸣


去年十一中共党刊发表文章,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7.23”讲话,为11月8日召开的中共18大定调。当时胡锦涛在讲话中,以非常严厉的口气称中共目前所面临的风险“前所未有”。并首次公开呼应温家宝3月26日会议上强调执政党最大的危险就是,这个问题 解决不好,政权性质就可能改变,就会“人亡政息”。


去年中共十八大刚结束,中共官媒发表习近平日前局的讲话,习警告亡党说:腐败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亡国”。


6月18日习近平党群路线会议上再提“亡党”危机,称“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并且措辞严厉称“要对党内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而党刊网16日刊文“警惕网络负能量”,文章“劝导”民众说:“一些现实境遇不佳的网民应该明白这样一个道理:骂,骂不倒党和政府,也骂不来自己的幸福生活和光明前途”,并提出所谓建议,与其不满抱怨社会,不如断网、通过努力改变命运云云。此文在网络上令党刊引火烧身,惹恼更多的民众骂党。有民众干脆称这是喉舌替党发出的哀鸣。


网的胡军告诉《大纪元》记者,他认为目前是越来越被动,百姓人心背离、地方跟中央矛盾、高层 内部份裂、干群矛盾等等根本就无解,无论是政治层面也好,还是经济方面全部处于失控状态。中南海想调和左右矛盾结果也是哪边也不讨好,反而导致舆论界更加混乱。


他还说“现在中国老百姓目的非常明确,中共如果能干一件好事的话,唯的一件好事就是解散共产党,让中共垮台死掉。现在中共已经被老百姓抛弃了”。他认为党刊的话非常可笑,“既然你说这个党是骂不倒的,你有自信的,就不要删贴、封网、就让言论自由就得了。但实际上你害怕文字,天天哆嗦,这多可笑。”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大陆弥漫骂党盼垮台声 中南海失控党刊哀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