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外媒曝邓文迪与特务头子曾庆红的关系密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目前,正与传媒大亨默多克上演离婚戏的邓文迪被外媒爆料是军委总部特务,同时有媒体披露,邓文迪与前中共的关系密切。

曾庆红访澳 邓文迪紧随左右


据发表在《先驱晨报》的署名文章 披露,曾庆红1999年访问时被带到拉克兰?默多克的豪宅,邓文迪紧随左右为曾庆红作向导和翻译。


文中披露,曾庆红1999年访问澳洲时,其儿子曾伟已成澳洲当地巨富。曾庆红在悉尼参观西方媒体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 )的福斯频道播音室时,被邓文迪介绍给正在拍摄电影《红磨坊》(Moulin Rouge)的著名影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和伊旺?麦奎格(Ewan McGregor),曾庆红笑得合不拢嘴。


为安排曾庆红吃海鲜,悉尼一家最高档的餐馆停业一天。当时,曾庆红在默多克长子拉克兰(Lachlan)的豪宅下榻,由默多克与邓文迪接待,为了准备曾庆红的晚宴,悉尼一家最高档的餐厅关门一天,使曾庆红在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的傍晚美景下,品尝当地的著名海产青边鲍鱼。


2008年,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以3240万澳元(约RMB2.5亿元)的天价,在那里买下一处有百年历史 的海边豪宅Craig-y-Mor。


曾庆红主管香港特务系统 邓文迪到港求职


曾庆红是的铁杆亲信,曾长期掌管香港的中共特务系统,直到上台后这一局面才开始改变。


而邓文迪从耶鲁毕业后直飞香港求职,并在飞机上成功与默多克新闻集团的董事布鲁斯.丘吉尔(Bruce Churchill)搭上关系,人还没到香港,但她已成为卫星电视公司总部的实习生。


泛华网6月17日援引北京消息人士的话称,那个女强人在大学一年级时就被总政联络部在广州的分局吸收,试图培养成为外派香港的间谍。北京内幕 人士说,当时正值中国 收回香港,而控制整个香港媒体的任务就是由总政负责。总政不仅直接操办,还通过控制股份来操控香港报纸。对于一些西方传媒控制的香港媒体,将人员打入进去就成为最有效的方法。


“完全出乎总政的意料,那个女强人工作能力非常强大,不仅成为该卫视管理层中唯一的中国女性,而且开始与传媒王国的大老板谈上了恋爱,并最终成为其夫人。”


泛华网表示,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搞得沸沸扬扬、正在闹离婚的那个女强人,真实身份竟然是解放军总政治部联络部宣传局的头牌间谍!


同时,一家名为Crikey的澳大利亚网络杂志在邓文迪与默多克1999年结婚后曾调查过她,并引用邓加州大学经济学教授Ken Chapman的话说:“她是个奇怪的人。你永远无法知道关于她的什么是可信的。”


“她就是这样的,从中国一下飞机,拿的电脑比大家见过的都高级。”“她到很有情调的地方休假,大学假期到处旅游,显然很有钱。”? ?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外媒曝邓文迪与特务头子曾庆红的关系密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