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贝克汉姆赴同济大学 引千人踩踏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球星贝克汉姆近来的中国 行引发了不少的话题。今天,在上海同济大学,由于小贝的到来,引发现场人潮涌动,结果造成近千人的踩踏事故。截止发稿时间,至少造成了六人受伤。


当地时间6月20日,贝克汉姆原定于下午2点到达同济大学体育馆与同济大学足球队开展交流 活动。当小贝到场时,人气爆棚,现场挤满了球迷和观众,人数大约有近千名。由于人潮涌动,现场秩序一度失控。因为现场人员太多,不得已保安关闭了大门。此时,很多学生冲向体育场的铁门。


稍后,贝克汉姆进入球场,门一开,学生就向大门拥挤,数名保安和组成人墙维持秩序。在此过程中,有的保安被摔在地上,后面的人一拥而上。现场发生踩踏事故,至少造成五六人受伤。现场一名警察满脸是血躺在地上。


最后小贝不得已取消了同济大学的活动。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贝克汉姆赴同济大学 引千人踩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