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广州杨箕村强拆开发商殴打村民李碧云及探望的网友何洁凌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报道)2013年4月30日,广州杨箕村村民李碧云因抵制,被开发商富力地产雇佣的流氓 用铁棍打的头破血流,李碧云被送院治疗。


5月2日,广州网友区伯、何洁凌等人去看望李碧云,结果何洁凌(下图)遭到暴力殴打,被送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救治,诊断结果为鼻樑骨断裂 ,需要做手术。

网友报警后直到到场时,打人的富力地产雇佣的刑满释放人员还在现场逗留20分钟,并未遭到处理,以前也有杨箕村村民遭到流氓殴打,警方没有做出处理。

2012年5月9日,杨箕村村民娥因房屋遭强拆跳楼自杀,对此事警方一直在调查,却未给出结果。



来源:维权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广州杨箕村强拆开发商殴打村民李碧云及探望的网友何洁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