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朱瑞峰:黄奇帆涉护淫官 重庆公安局涉渎职罪


被重庆称为涉敲诈勒索犯罪团伙成员之一许社卿的逮捕通知书。(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重庆女主角,日前已被重庆市公安局以涉“敲诈勒索”罪移送至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今年中共期间,首次回应不雅视频 案时称,2008年作案团伙乱打电话,以黑社会做法诱惑官员“入套”。备受质疑的是,该案在2009年被重庆公安局侦破,当时重庆“打黑”如火如荼时,最终却不了了之。

爆料人认为,重庆市公安局已涉渎职犯罪,案件不应再由其负责侦察。对于涉不雅视频的11名重庆政企官员被免职,朱瑞峰认为,重庆官方在玩文字游戏,应该真正查处他们,至少要“双开”;他表示,重庆市市长黄奇帆涉庇护这些


朱瑞峰:重庆公安涉“渎职罪”


中共官方媒体日前发布简短消息称,重庆不雅视频案女主角赵红霞涉嫌敲诈勒索罪,日前被重庆市公安局移送至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据报导,、许社卿、严鹏、赵红霞等六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重庆市公安局移送至检察院,其中肖烨为主犯。重庆市公安局认为,此六人涉嫌敲诈勒索两名被害人,共计500万元人民币。一人是涉“不雅视频”的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另一人也是官员。雷政富被敲诈勒索300万。


此消息见报后,引起强烈反响,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重庆不雅视频事件再度发酵。


5月3日,重庆不雅视频爆料人朱瑞峰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表示,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赵红霞案件,其中有很多问题


他说:“如果赵红霞真的敲诈了雷政富等官员,那么重庆市公安局在2009年就对赵红霞等人进行了刑拘,却在我们公布雷政富不雅视频前,没有将案件移交检察机关,进行审查起诉,已构成‘不移交刑事案件罪’——重庆公安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本身已涉嫌犯罪了,还在‘造假’,从法律 上讲是一个笑柄。”


朱瑞峰还表示,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它的对口法院是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能在这个检察院起诉的案件,都是重大刑事案件,标志是判刑15年以上,直至死刑。


黄奇帆称“犯罪团伙”是黑社会做法 朱瑞峰:涉保护淫官


今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再次被大批媒体围追堵截。黄对南都记者首次回应重庆“不雅视频案”,大包大揽声称,所有涉不雅视频的官员都已被查处、免职。


黄说,2008年,作案团伙乱打电话,设置“仙人跳”,通过“钓鱼”办法诱惑部份官员。该作案团伙做法是非法的,是黑社会的做法。


其在被追问是否还有其他官员涉案时坚称,没有其他官员涉案了。


朱瑞峰认为,黄奇帆的说法涉“未审先判”——称肖烨、赵红霞等人为犯罪团伙,这种叫法是不合适的。在法律上叫未审先判-领导定了调(犯罪团伙),公安再去侦察。


“这个案件不应该由重庆警方来侦察,应该异地办案,因为重庆公安机关已经涉嫌渎职犯罪了。”


朱瑞峰说,重庆市通报称,已经对雷政富等11名涉案官员免职。11名官员至今没有真正被查处,重庆对这批人所谓的免职处理,是在玩文字游戏。


“按照中共纪律处分条例,利用职权与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的,必须‘双开’(开除职和公职),但没有对他们双开,移交司法机关去侦察。黄在袒护这些官员。反而追究赵红霞等人的重大刑事责任,其实是保护这批淫官,打击赵红霞等人。”


而朱瑞峰曾多次对媒体表示,重庆官员不雅视频远未爆完。他将选择 时机再“出牌”。


此前,媒体已广泛报导,雷政富等众多重庆官员当年被肖烨等人设局拍下不雅视频后,遭到对方以不雅视频要挟,以获取更大利润的工程。雷政富受要挟时向时任重庆市委书记求助。


此案由时任重庆公安局局长交办给郭维国负责,2009年末重庆警方已侦破该案。肖烨、严鹏、许社卿、赵红霞等多人被警方调查,调查结果上报给了当时的主要领导,但最后却不了了之。


今年1月28日,重庆警方发布消息称,爆料人朱瑞峰曝光的雷政富不雅视频为“肖烨犯罪团伙”成员许社卿所提供,许已被逮捕。


许社卿的弟弟今年1月31日透露,2009年底,其兄曾因不雅视频一事已被重庆警方抓捕过一次,取保候审后不了了之。后来才知道,肖烨的弟弟严鹏曾拿着不雅视频找到雷政富,敲诈其8000万元,才引发此案。当时雷政富不堪压力,最终向当时重庆高层 领导坦白。


民间:赵红霞已移送检方“雷政富们”要被查多久?


去年11月中共后,新任重庆市委书记上任当日,朱瑞峰等人在互联网上曝光了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的不雅视频事件。


赵红霞因“不雅视频案”于2012年11月25日被刑事拘留,12月31日被重庆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关押于重庆市某看守所。


此后,“雷政富不雅视频”曝光后持续发酵,重庆官方在两个月后再宣称,还有10名涉不雅视频的重庆政企官员被免职,并调查此案。


如今赵红霞案被移交重庆检方,进入审查起诉阶段。而不雅视频的多名男主角们却“安然无恙”,引起民间巨大反弹。


法律学者桥的文章 称,公众更关心的是“雷政富们”的罪与罚。“雷政富们”被立案调查已长达5个多月,一直没有向公众展示案件进展。相比起赵红霞被移送起诉的公开与神速,“雷政富们”似乎还神隐于“立案调查”之中。


今天,公众不会答应“雷政富们”再次逃离法网。“不雅视频案”并不是赵红霞一人的独角戏。


《世界华人周刊》总编称,赵红霞可能被判15年以上!而雷政富们还安然无恙!!相比起赵红霞被移送起诉的公开与神速,“雷政富们”被立案调查已长达5个多月,一直没向公众交待!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大陆 资深媒体人闵云霄表示:赵红霞们的消息铺天盖地,而雷政富们被调查了5个月,依旧销声匿迹。这是一枚硬币不对称的两面。


被重庆薄熙来、王立军“黑打”的前表示,从法理讲,赵红霞确属犯罪,但,如果雷政富等11名高官落马的主要证据材料,是经审讯赵红霞后得知,应认定赵红霞有重大立功表现。应从轻处理。供辩护人斟酌。


李庄也曾表示,事实证明,山城腐败案大且多,薄王余毒深且重。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朱瑞峰:黄奇帆涉护淫官 重庆公安局涉渎职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