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吉林三名上访维权者连闯新华门,责问错案何时纠正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田静民报道)5月1日、2日两天,上访维权 人士赵云侠、张继新、王国华3人连闯新华门,欲责问中央错案何时纠正?

据了解,5月1日赵云侠、张继新、王国华闯新华门抗议司法,被府右街派出所送到,地府从马家楼将3人接岀后不给任何说法。5月2日三人再闯新华门,并向中央讨说法,问错案何时了?

赵云侠是因儿子赵凯2009年7月5日见义勇为被杀害,、法院一致认定五名罪犯投案自首,但五名罪犯作案时所用的五把凶器至今没有到案。窝藏犯贾文庆至今逍遥法外。原判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纯属枉法判决。2012年元旦,被逼无奈的赵云侠在跳金水河以死正法,被行政拘留9天。使法院被迫将案件再次发回重审。但一年多了案件重新侦查没有任何进展。榆树市说:“窝藏犯贾文庆已捉拿归案”到现在法院就是不开庭审案,今年3月6日期间赵云侠在天安门 撒传单,被当地接回后拘留10天。赵云侠认为,一桩简单的刑事案件几年审不完。是那个环节出了问题 ?本案国内媒体以《见义勇为亡命案何时了》为题整版做了报道。

张继新是因儿子错判入狱上访 十年无果。王国华的情况不详。 来源:维权 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吉林三名上访维权者连闯新华门,责问错案何时纠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